Linux(CentOs7)安装weblogic,图形化界面安装乱码

赵老敢 2017-01-23 09:28:21
环境:
系统CentOs7,安装weblogic11和weblogic12。

系统原来默认的字符集是en_US.UTF-8,修改了 /etc/sysconfig/i18n,修改成:

LANG="zh_CN.GB18030"
LANGUAGE="zh_CN.GB18030:zh_CN.GB2312:zh_CN.GBK:zh_CN:en_US.UTF-8:en_US:en:zh:zh_TW:zh_CN.BIG5"
SUPPORTED="zh_CN.GB18030:zh_CN:zh:en_US.UTF-8:en_US:en"
SYSFONT="latarcyrheb-sun16"
LC_ALL="zh_CN.GB18030"
export LC_ALL

建了两个用户web11和web12,分别用于安装不同版本的weblogic,在每个用户下的 /home/web11/.bash_profile 也进行了添加,如下:


export JAVA_HOME=/opt/web11/jdk1.6.0_45
export PATH=$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PATH
export CLASSPATH=.:$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export LANG=zh_CN.GB18030
export LANGUAGE=zh_CN.GB18030:zh_CN.GB2312:zh_CN




现在的问题是,在xshell中可以显示中文,也就是通过命令行进行建域或者安装 ./config.sh -mode=console ,是可以显示中文的。

但是在用图形界面安装或建域的时候(只要调出图形化界面来显示中文,就是乱码) ./config.sh 。


我已经调了好久了,各种想到的方法都试过了。希望各位大神帮忙献策。
...全文
60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