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登录开发遇到的奇葩问题

一枚小袁 2017-01-25 10:01:12

创建时间:
2017-01-24

应用地址:
http://127.0.0.1/WeiboLog

应用简介:
登录测试

应用介绍:
登录测试登录测试登录测试登录测试登录测试登录测试

安全域名:
www.weibolog.cn

标签:
趣味测试

OAuth2.0 授权设置
编辑

授权回调页:
http://weibolog.cn/WeiboLog/

取消授权回调页:
http://weibolog.cn/WeiboLog/

安全设置
编辑

应用的服务IP地址:
127.0.0.1
遇到这样的问题:
Failed to execute 'postMessage' on 'DOMWindow': The target origin provided ('https://www.weibolog.cn') does not match the recipient window's origin ('http://www.weibolog.cn:8080').

未能执行“PostMessage ' domwindow”:提供目标原点('https:/ / www.weibolog .cn”)不匹配的收件人窗口的起源('http:/ / www.weibolog。CN:8080)。

JS代码:
WB2.anyWhere(function(W) {
W.widget.connectButton({
id : "wb_connect_btn",
type : '3,2',
callback : {
login : function(o) { //登录后的回调函数
alert("login: " + o.screen_name);
},
logout : function() { //退出后的回调函数
alert('logout');
}
}
});
});

怎么解决啊
...全文
2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枚小袁 2017-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们帮帮忙
IOS软件—友用评测:到底友没有用   友用,一款你听到名字就直觉很霸气的软件,话说它跟“友加”有什么关系?小编可以大声告诉你,它们之间最大的关系就是:没关系......笑了吗?不好笑?没事,小编相信下面的介绍会让你很开心找到一款真正有用的软件。 软件名称 友用 开发商 Guangzhou Duoyi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软件版本 1.0版 软件大小 5.1M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IOS 4.3 或更高版本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首先让我们看看“友用”的登陆页面,直接用新浪或腾讯微博登陆即可,无须繁琐的验证,注册无门槛。界面也算简洁美观,看着舒服。         进入内页,依旧是简单的风格,没有过多花哨的设置或广告推荐,首页显示仅是功能板块和动态,其它功能都必须点击左上角导航才显示。不过这个设置虽然简洁,但是对第一次使用的童鞋上手就比较困难了,这里建议开发商可以在前面加一个指引页面,方便新童鞋使用。下面让我们看看它的功能介绍:      功能1:我的动态,根据时间线索记录用户的点点滴滴,你在“友用”做过什么,统统记录,翻了翻,还好小编没做什么坏事。      功能2:热门资讯,所有时尚、游戏应用尽收纳于此,好玩的、好看的,有了这个就不用担心别人说自己是“凹凸曼”了。不过小编觉得这里可以加个应用分类,这样我们就不用自己慢慢去找应用,刷N个页面了。      功能3:收件箱,一个平凡的功能,“友用”却将它的不凡之处发挥到极致,怎么说?只要大家一成为友用的用户,就可以“收件箱”里看回之前好友发给我们分享的应用消息,霸气!真该给开发商一朵红花啊,这技术,牛轰逼逼!      功能4:我的好友,此功能可谓“友用”镇机之宝,“友用”不单单有用,还因它为好友所用。站内站外,只有想不到的朋友,没有加不到的好友,杠杠滴,小编表示很喜欢。         功能5:分享,遇到什么好玩的,看到什么好看的?自动匹配分享渠道,一键跟朋友齐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貌似不自觉给别人卖广告了啊)         功能6:标签墙,根据自己的爱好去“淘”软件,今天“小清新”明天“重口味”,只要喜欢,统统打包回家。小编觉得这个“大作”啥啥肯定不错,童鞋们,你懂的!   除了以上所述,“友用”还有更多功能有待童鞋们自我发掘,要知道奢华繁杂不是它的风格,简单实用才是王道。为避免打广告嫌疑,小编就介绍到此,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喜欢与朋友分享?喜欢发掘身边的奇葩应用?那就赶紧下载瞅瞅吧!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