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么把byte数组写到文件里;

threadroc 2017-01-27 06:13:25
我现在接收到一个图片数据的数组,我想把这个图片数据数组保存到本地,变成可以打开的图片.
请问怎么才能写成图片文件啊.
...全文
26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Guo_uu 2017-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入图片地址,文件名,保存单张图片 def saveImg(self,imageURL,fileName): u = urllib.urlopen(imageURL) data = u.read() f = open(fileName, 'wb') f.write(data) print u"正在悄悄保存她的一张图片为",fileName f.close() 代码是从网上抄的 像这样,wb就是以二进制方式写文件。 既然你是一个数组,那写个循环,保存成文件就好了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