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如何自动实现的接口实例化?

acquaintanceship 2017-01-28 08:12:47


这里UserMapper为一个mapper接口,但是在UserService里可以将其实例化,而且不需要@Autowired ,编译运行起来还没有错误,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此外,如果加上@Autowired ,IDEA反而会提示“Could not autowire. No beans of 'UserMapper' type found.”,但是不影响运行.

小弟最近刚刚接触boot,望大神讲解。
...全文
7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rtualLemon 202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构造方法实例化对象 spring会自动通过构造方法注入参数,你要是把构造方法去掉 单写一个变量不加@Autowired是注入不了的,就是因为有构造方法才自动注入了
JE_GE 201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je_ge/article/details/53313982
JE_GE 201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UserMapper会由spirng使用aop通过jdk代理生成实现,直接用,不用管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