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疑惑~。~

水瓜君 2017-02-02 01:50:29
我是16年的毕业生,学得不是计算机相关专业。
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开始自学编程。
现在情况是:
javaSE还算不错;
数据库学了mysql;
web学了HTML/CSS和jsp;
期间也一直在补习一些算法知识。

我想今年上半年能找到一份Java的工作。
请问还需要在那些方面多多努力。

希望诸位大神不吝赐教。
...全文
3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水瓜君 201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2200 的回复:
把常见面试题记记。
谢谢 版主大人
爱睡觉的阿狸 201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常见面试题记记。
水瓜君 201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咦,好尴尬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