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SP.NET MVC VB.NET版本的书籍或教程

chenhuan129cn 2017-02-03 05:08:49
以前公司的软件都是WINFORM版本,现在好多要做成ASP.NET网页版的,我目前只能熟练的运用VB.NET,能够看懂HTML语言,现在想学习一下MVC,但看好多书籍和资料都是C#的,有没有vb.net版本的书籍或学习资料推荐下
...全文
2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不了解入门级别的书籍。单从提高 .net 编程技术角度来看,对你来说,如果将 c# 跟 vb.net 的语法区别看的特别“重”这是有害的。它们之间在设计、借用 .net 框架机制、使用各种 .net 组件上,是一模一样的,也就是95%以上都是一模一样的,只要越过最初的“语法稍稍有区别”那一点心理障碍就行了。 多看 c# 的入门书,对 vb.net 学习也非常有好处,提高很快。(反之则不成立)
youyiyang 2017-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本书是英文版的,你找下中文版看。
youyiyang 2017-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rox] Professional ASP.NET 4.5 in C# and VB. 里面有一章专门讲MVC的,例子也是C#和VB都有的。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