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找工作现在不怎么好找 要求有点多
骑驴找马,边上班边找啊,现在行情都不太好
北京机会大把,多挑挑,别再入坑了,网上查查公司口碑,或者坛子里内部推荐。
楼主现在状况如何,求分享经验,分享坑
[quote=引用 29 楼 情人节也放假的回复:]楼主现在状况如何,求分享经验,分享坑
表示观望,煅炼好技术也参加面试。
引用 30 楼 u012934325 的回复:[quote=引用 15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成都,一年半,8K。。。成都都这么高了 一年半8K?
[quote=引用 15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成都,一年半,8K。。。
引用 15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成都,一年半,8K。。。成都都这么高了 一年半8K?
成都,一年半,8K。。。
<script>alert('ok');<script>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