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行情怎么在?好找工作吗

人间正道是沧桑818 2017-02-07 10:47:27
终于等到过完年了,实在不想在现在这个公司了,准备跳槽,有没有知道行情的?
...全文
2251 4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朗晴 2017-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工作是要靠运气+实力的,只有运气没实力干不久,只有实力没运气工资低。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6 楼 yewuqing007的回复:
正在找工作现在不怎么好找 要求有点多
要求是有点多,不过工作了好多也用不上
devin_jia 2017-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找工作现在不怎么好找 要求有点多
朗晴 2017-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2 楼 u010506356 的回复:
骑驴找马,边上班边找啊,现在行情都不太好
边上班边找不太现实,哪有那时间东奔西跑
prok 2017-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名公司招人,水平到位钱不是问题。私信我。
你我的约定 2017-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骑驴找马,边上班边找啊,现在行情都不太好
漂泊者011 2017-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有一手机APP创业项目寻求技术入股的伙伴,需要熟悉Android或IOS 端或服务器端的开发,有视频合成经验优先。目前这个项目已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如果有兴趣有时间的朋友发微信号到我私信, 注明你擅长的领域。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9 楼 朗晴的回复:
北京机会大把,多挑挑,别再入坑了,网上查查公司口碑,或者坛子里内部推荐。
嗯,准备多花点时间好好找个
朗晴 2017-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机会大把,多挑挑,别再入坑了,网上查查公司口碑,或者坛子里内部推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9 楼 情人节也放假的回复:
楼主现在状况如何,求分享经验,分享坑
工作还不是很难找吧,大概投递15个能收到一个面试电话,面试3个能收到一个offer,目前收到了3个offer,还有一个刚复试过,不知道结果,前三个都拒绝了,准备好好挑挑
赏金--猎人 2017-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裸辞是最不好的。不在北京买房买车倒是无所谓。社保最好不要断缴。
编程周记 201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1 楼 King_81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9 楼 情人节也放假的回复:]楼主现在状况如何,求分享经验,分享坑
裸辞了,找工作中……………[/quote]我也是,不过我决定去其中一家了
朗晴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示观望,煅炼好技术也参加面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4 楼 朗晴的回复:
表示观望,煅炼好技术也参加面试。
面几家就会发现,面试题都差不多
墨笙弘一 201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2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u01293432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成都,一年半,8K。。。
成都都这么高了 一年半8K?
多?我同事都比我多呢。[/quote] 好吧 成都薪资也是挺高
-江沐风- 201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0 楼 u012934325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成都,一年半,8K。。。
成都都这么高了 一年半8K?
多?我同事都比我多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9 楼 情人节也放假的回复:
楼主现在状况如何,求分享经验,分享坑
裸辞了,找工作中……………
墨笙弘一 201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成都,一年半,8K。。。
成都都这么高了 一年半8K?
情人节也放假 201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现在状况如何,求分享经验,分享坑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4 楼 m0_37673304 的回复:
<script>alert('ok');<script>
注入失败了吧
加载更多回复(2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