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t ajax

什么都搞点 2017-02-07 04:06:19

看到一个网站 想抓取里面的数据 可是点了几下 看到前端跟后端交互的数据是这个样子的 从没见过这些是个什么东东 有大神能解释下吗?
...全文
2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蚂蚁上树 201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aders是指请求头信息 preview 是请求的参数信息 从你的截图看 请求参数为 一个数组。 response 是服务器返回的信息
Go 旅城通票 2017-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看js代码如何处理这些数据的,你发个数据谁能知道干嘛的
什么都搞点 2017-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大神知道吗?
使用 Cypal Studio for GWT 简化 Ajax 开发 使用 Google Web Toolkit (GWT),Java 程序员可以使用纯 Java™ 编程语言编写富 Asynchronous JavaScript + XML (Ajax) 应用程序。专为 Eclipse IDE 设计的 Cypal Studio for GWT 将支持对 GWT 结构的管理。了解如何使用 Cypal Studio for GWT 创建新的 GWT 模块,支持创建远程过程调用,并使您可以轻松地查看和部署 Web 应用程序。 Cypal Studio 和 GWT GWT 是一组可以让 Java 程序员使用纯 Java 编程语言编写动态 Ajax Web 应用程序而无需使用 JavaScript 的工具。GWT 应用程序可以在所有主流浏览器中运行,允许与用户进行充分的交互,并且可以在 Java 开发环境内进行全面的测试和调试。 GWT 框架有四个主要组件。一组用 Java 语言实现的部件集合,用于提供所有的标准用户界面 (UI) 功能 —— 通常由比 Swing 更简单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提供这些功能。一个远程过程调用机制,允许在客户机与服务器之间进行通信,其中由 GWT 处理所有的管道和数据转换。一个完全集成的浏览器仿真器,使 GWT 在开发过程中独立运行,包括能够在 GWT 调试会话期间在编辑器中设定断点等优点。最后还有一个编译器,用于将 Java 代码转换为在客户机浏览器中实际执行的跨浏览器 JavaScript 代码,帮助您处理浏览器不兼容的问题。 虽然 GWT 简化了创建 Ajax 应用程序的过程,但是它仍有几个部分必须保持同步才能正常运行。撰写本文时,对 GWT 的高级工具支持已经开始出现在主流的 Java 开发环境中。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