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论坛物联网版块 上线啦!欢迎对物联网感兴趣的小伙伴加入~

mm_gu 2017-02-08 04:06:24
日前,华为开发者论坛又迎来一大主力版块,物联网版块全新上线啦!!!

在这里,你可以深入了解Huawei LiteOS、OceanConnect以及NB-IoT技术特点,也可以近距离和华为专家聊天唠嗑(华为专家第一时间解决你的问题),更可以伴随论坛一起成长,华为开发者论坛物联网版块,期待所有感兴趣的小伙伴的加入!!

PS:论坛还不定时发布第一手开发者活动信息哦~《奖品什么的都不是事~~

地址:
http://developer.huawei.com/ict/foru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52
...全文
10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gic1998 201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加入了 感觉版主回复问题很快哈,希望保持下去,做得更好!!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物联网开发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45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