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之前跟着教我们J2EE的老师干过一年半,不过大部分都是写接口,有时写一下网页,然后接近大四实习期,老师教了下ssh和ssm的框架,然后让我们几个人用来写个完整的网站;然后找实习工作的时候选择回家这边找,最后选了个待遇比较好的,但是算是做通信行业的,同时还有做电信卡,面试我的总监说他们刚好缺人,以后他们要自己开发CRM,微信,网站等等。但是等我进去了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每天不是按着网上的标准文档,写一些工具,例如电信卡里数据的加解密,短信解析,文件检测等,大部分都是给测试用的;要么就是按照别人的需求,写一些Java Card Applet,每次都是看标准几天,写代码几天,一周写一个小工具或小应用,学到的全是标准文档,感觉技术没什么进步,轻松倒是很轻松,但是感觉没有以前在学校里学习的热情了,有点想换份工作,但是也不知道换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