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发布资源的选项不合适,建议增加分类

abmnxyz 2017-02-12 02:50:13
上传发布资源的选项不合适,建议增加分类

一直潜水,近来来看看,有所收获。想起有几个用着不错的好工具,上来给大家分享,当然是不涉及版权的。

上传时要选择所属分类,可是,上传的几个工具,怎么都找不到合适的分类。


上传了个迅雷精简绿色版,还有文件恢复软件、加密等,都没有看到适当的所属分类。



建议对“所属分类”增加一些类别。希望论坛越来越好。

还有,发这个贴的时候,要选择板块,结果还要选择小板块,可是,小板块的那几个,似乎都不适合,有专门的问题反馈和建议板块吗?应该在站务这里吧?
...全文
11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mnxyz 201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打错字,想改还没有编辑权限! 再说明下,那个资源类型,有工具类,看到了,已经就是选的这个。 但“所属分类”没有工具类或其他合适的类别,建议增设的,是这个 “所属分类” 见图
abmnxyz 201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说的没错,可是,为什么我这里就是没有见到“工具类”,求解,有这个分类就对了。 注意,有两个栏目要求选择,一个是“资源类型”,有 工具类 下面一点,还有一个“所属分类”,也是比选,这个没有适当的分类 如果版主说的是上面的“资源类型”,确实有工具类,但 不是我提到的“所属分类”,那个作为必选项,没有工具类和其他适当的类别。请版主知悉。
渔舟唱晚, 201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类应该选择工具类。
abmnxyz 201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下,很多发的是客服专区,可是,不理解,问题反馈和建议,客服?比较勉强,我这个发了版主专区,意思是向版主提出和要版主解决的问题,似乎也是说得通的。希望管理和版主理解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