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rofessional sp1英文版如何转中文

PDG007 2017-02-13 07:12:15
试过了网上很多教程:vistalizator方法,DISM /Online /Add-Package /PackagePath:(语言包路径)命令行法等,都不能解决问题;

是不是和下面这句话有关呢:
2015年的帖子说“刚才致电了微软的400客服电话,说现在win7只有旗舰版提供语言包下载更换语言,pro版,已不提供中文语言包下载了。啊啊啊,可恶的微软啊”

求教大神!
...全文
7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loud 201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是Windows 7 的英文专业版吗? 以前曾经给一个英文家庭版本的添加过中文语言包,就是用的vistalizator方法。 如果官方没有语言包下载地址,网上应该有其他共享资源的,校验一下数字签名即可吧。 旗舰版本的,倒是联网更新,会有语言包更新推送,几十种语言可选。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