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入门:将设备的数据发送到云上

一名扫地僧 2017-02-14 04:52:33
点击下载全文http//events.csdn.net/chenmin/11-265-27 Quick Start Getting Data From a Device to the Cloud.docx

执行以下步骤配置将HTTP事务数据从启用Predix机器的设备传输到云上。
1. 生成一个Predix机器运行时容器。
在Windows中,例如:
GenerateContainers.bat D:\eclipse-jee-mars-SR2-win32-x86_64.zip.
注:参见使用命令行脚本生成一个Predix机器运行时容器
2. 安装HTTP数据服务。
3. 在HTTP River服务中,设置您部署的HTTP数据服务的路由主机名称。
a. 导航至/configuration/machine并打开com.ge.dspmicro.httpriver.send-0.config文件。
b. 为路由主机名称设置 com.ge.dspmicro.httpriver.send.destination.host属性。
4. 登记设备。参见为Predix EdgeManager添加一台启用Predix机器的设备和登记一台启用Predix机器的设备
5. 为OPC-UA服务器或Modbus次级设备设置连接信息。
如果您没有,您可以从以下其中一个网址下载Modbus仿真器:
o http://www.plcsimulator.org(Windows)
o http://modbuspal.sourceforge.net(基于Java)
6. 根据您在上一步中建立的连接,修改XML文件以删除以下注释行。
o 导航至/configuration/machine。在com.ge.dspmicro.machineadapter.modbus-0.xml文件中,删除标记有
...全文
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rpen630 2017-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学习一下!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