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来问个可行性的问题,请大家给建议

CN001 2017-02-15 08:56:24
公司希望开发一个程序,实现以下功能:
1、任一人员可以发布信息,有可能带附件;
2、发布时需要明确可以看到该消息的人群(类似邮件群组),每次消息都可能针对不同人群;
3、发布人员能够统计信息的阅读情况,即哪些人打开消息了,哪些人未打开;
4、不需要接收人员回复任何消息给发布者。
请问各位大牛,这些功能可以用微信开发吗?微信是个很好的平台,公司人员基本都有账号,如果能借助微信实现以上功能就好了。
本人离微信开发的大门还有十万八千里,所以先请各位前辈给把把脉,是否可行?如果可行,本人将奋不顾身、夜以继日地投入到微信study中。
...全文
1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N001 的回复:
如果可行,本人将奋不顾身、夜以继日地投入到微信study中。
看到你这样说我很感动。 不过还是要注意,学编程设计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一个实用的互联网产品,要有极其坚实的“大规模服务器”系统开发经验,而不是一个小OA公司小网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你可以把微信的一个主菜单配置为三个菜单项“我的待办工作,我的正在办工作,我的已办工作”,分别打开三个不同网页。其中“我的已办工作”页面就是用来看到我发起或者处理过的工作,下一步骤有多少接受者实际处理了的。
叶飘尾 2017-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就一个普通的网站就可以实现了.嵌套到微信里面的难点是你上传的附件格式好像只能是图片这种的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