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校园网的运维问题

gonghui8123630 2017-02-15 11:52:57
求助各位大神,这是一个新建学校的校园拓扑图。我被公司安排到学校做网管。
学校没有别的网管和电脑老师,所以什么都要我自己摸索。
学校是有电信的光钎和教育局的网络两条网络。
我如何区分学校是用的教育网,还是电信光钎,今天校长有说网速很慢。
请问大神们,我该如何设置?是设置成访问教育网的IP就用教育出口,访问别的就用电信出口?
还是设置成负载均衡?以教育线路为主,当达到一定的流量是就转到电信上?
...全文
3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qingbao 201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双线做自动路由吧
gonghui8123630 201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图
X-i-n 201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主要看你是什么防火墙,一般多WAN用来做多线服务,拿来当多出口意义不是很大。 高级一点的防火墙,会预设有各个ISP的网段,你可以根据目标网络来做策略路由(你提的第一种用法),不同的目标网络通过不同的出口去访问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1,3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维护与管理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网络安全安全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维护与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