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等带 虚拟键盘 的手机加载 布局文件 的问题

doubleface999 2017-02-15 03:07:32
应用在荣耀5c手机上测试,发现界面很乱,该手机分辨率为1920*1080,经排查,发现并不是加载的layout-1920x1080目录中的布局文件,而是加载的layout-1280x720目录中的布局文件,所以界面当然就乱了!原因是:荣耀手机有虚拟键盘,程序中得到的手机实际分辨率是1812*1080,没有找到对应分辨率的布局目录,居然舍近求远去加载layout-1280x720目录中的布局文件了!!

各位大神:上面的问题怎么破?我的需求是:这种情况还是正常的加载layout-1920x1080目录中的布局文件就行! 感觉专门建一个layout-1812x1080的布局文件目录也不可行啊,因为下面的虚拟键盘高度是可以改的...
...全文
2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ubleface999 201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版块真是冷清得起鸡皮
leng_wen_rou 201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禁止华为软键盘的API? 个人这么想的 因为进APP 的时候你隐藏虚拟键盘是正好藏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