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A服务设置

一名扫地僧 2017-02-15 04:40:14
开始使用某些Predix平台服务之前,您必须将一个UAA服务实例设置为可信发布者。

任务路线图

编号 任务 说明
1 (可选)如有必要,配置您的代理设置。 根据您的位置和网络配置,您可能需要配置您的代理设置,以便访问远程资源。参见 定义与远程资源的代理连接。

2 (可选)部署一个Predix Hello World网页应用程序。 创建一个简单的Predix Hello World网页应用程序。

3 创建UAA服务实例。 参见创建一个UAA服务实例。

4 创建OAuth2客户端,设置对您的服务的访问,该服务使用UAA认证。 当您创建一个UAA实例时,会自动为您创建一个管理员客户端,用于访问UAA的其他配置。您可以为您的服务实例创建一个具有特定范围的新客户端。如果已经有一个Oauth2客户端,您可以更新该客户端以添加您的服务实例。
参见创建一个OAuth2客户端。

5 创建用户组以设置用户需要的许可。 一个用户组代表一个用户的权限。
参见在一个UAA实例中创建用户组。

6 在UAA实例中创建用户。 如果UAA要认证用户,用户必须首先在UAA中创建。您既可以在UAA本地创建用户也可以与外部身份提供者联合。
关于在本地创建用户的信息,请参见在一个UAA实例中创建用户。
如果要通过UAA设置联合身份,请参见使用UAA进行SAML联合。

7 将您的应用程序与服务实例绑定。 参见将一个应用程序与UAA实例绑定。

创建一个UAA服务实例

点击下载全文http://events.csdn.net/chenmin/11-265-36 UAA Service Setup.docx
...全文
1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rpen630 2017-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学习一下!抢沙发呀!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