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x UI概述

一名扫地僧 2017-02-15 05:14:32
Predix UI平台为创建运行在Predix数据和服务上的现代网页应用程序提供了有力支持。
现代网页应用程序
网页应用程序已经发展到能实现许多协同用户功能和任务,而这些功能和任务传统上只有桌面软件里才提供(例如,Google Docs和Microsoft Office)。另外,现代的网页浏览器内置了对HTML5、级联样式表(CSS)和JavaScript等开源标准的支持功能,这样能够减少对Adobe Flash或Microsoft Silverlight等专用网页浏览器插件的依赖
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您可以按照模型视图控制器(MVC)架构创建在多种网页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上运行的现代网页应用程序,这种架构能够将构建和维护的功能以独立模块形式分隔开:
• 模型– 模型在数据库或数据服务中存储并检索信息。它定义了传递至控制器进行处理以及传递至视图为用户显示的信息的数据结构。
• 视图– 视图是一个网页应用程序中可用信息的可视摘要。它是能够将任务和结果转换成用户可以理解并执行的信息的用户界面(使用HTML、CSS和JavaScript实现)。
• 控制器– 控制器(使用JavaScript或Java EE、Node.js或Python等其他网页技术实现)包含用于处理命令、作出逻辑决策和执行计算的应用程序控制逻辑。它还能够在模型和视图模块之间移动和处理数据。
图1模型视图控制器架构

更多信息请参见以下资源:
• 现代网页应用程序架构
• MVC架构和框架
Predix UI优点
Predix UI的优势
Predix UI平台(http://predixdev.github.io/predix-ui/)包括:

点击下载全文http://events.csdn.net/chenmin/11-265-39 Predix UI Overview.docx
...全文
32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kr_x 2017-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件化的代码模型 架构模式 web顿时高大上~~
Jiawen_PredixCN 201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贴!棒棒的,学习了~
lihongxun945 2017-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棒棒的,欢迎使用交流 Predix UI
Taian_PredixCN 2017-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edixUI 目前是基于 Polymer 的,主要分为CSS 部分和 UI 组件部分
Louis_PredixCN 2017-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edix UI是基于Web Component 规范设计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把Predix UI 集成在任何框架下。
tangyiguo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试用 http://sc.ge.com/*predix_trial_account
easysoftcom 2017-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围观,学习Predix,进军工业app开发!
sharpen630 2017-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学习一下!抢沙发呀!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