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哪位老哥懂小程序,用过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工具的,request域名怎么添加?

keny123 2017-02-15 06:38:38
我们公司做了几个小程序,CTO让都嵌上阿拉丁统计工具的SDK,
可是,可是request域名不是要填自己的嘛?request的域名怎么添加啊?
有没有懂的?
谢谢!
...全文
1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