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帮忙看下为什么DOS指令出现:拒绝访问?

ks96969 2017-02-17 02:04:29



我用WIN7 64位在虚拟机下操作XP 32位 在DOS下指向masm.exe为什么提示拒绝访问?
...全文
17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a 2017-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cls 那个命令,应该是到 c:\masm 目录下运行查看的。
抱歉,前面看漏了。你那个命令是错误的,应该是:
cd masm
masm 1.asm;
直接 masm>masm 不对,一是不应该用 > 分隔,而应该是用 \ ;> 是输出转向符号,原来的写法是将 masm 的输出转向到 masm 目录,当然就不对了。
最后的直接双击 masm 出现的情况,应该是 1.asm 里有错误吧;按照上面的做法,先到命令行窗口下,再转到 c:\masm 目录下,再运行 masm 1.asm; 就会看到汇编结果的,包括了错误或警告性提示。
ks96969 2017-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cls masm.exe 是在C:\>直接输入吗?


我的masm.exe安装在 C盘masm目录安装好

如果直接打开masm.exe程序

我用记事本编辑了一段程序代码1.asm,放在了C:\masm文件里.然后打开masm.exe程序执行下面全部后(ENTER第三步)直接关闭了CMD。目录下出现了111.CRF、111.LST.但是没有OBJ文件。
zara 2017-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cls masm.exe 看看 masm.exe 是什么权限?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