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公网ip映射内网sql sever的问题,涉及到任我行应用服务器。

ruhong1 2017-02-17 05:39:28
给一个公司作个软件,用sql server 涉及到远程访问。
那么,域名映射之类的已经作完了,在路由器设置一个公网访问的端口,再对应内网sql server 服务器的ip, 端口1433
数据连接也成功。
可是,在这个sql server服务器中,还安装了一个千方百剂软件,
我看了一下,其中他的任我行应用服务器,上面的端口是211,在路由器中公网访问的端口是211,内网的端口也是211,
那么显然他的远程是通过211来连接而不是1433,我尝试用我的软件连接211,提示是:
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 (provider: TCP Provider, error: 0 - 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现在的问题是:
1.我在公网映端口射到内网1433,会不会对sql server带来安全威胁?因为还有别人的软件,我真不太愿意直接打开1433
2.是不是使用211端口安全性会提高?那么,我如何使用这个211端口呢?还是说任我行进行了限制,别的软件无法连接?
谢谢
...全文
5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FDWX 2017-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现在软件是三层结构 数据库、应用服务器、客户端 BS架构 DB数据库 IIS(tomcat以及其它的) 客户端(浏览器) CS加构 DB数据库 应用服务器 客户端 客户端只与应用服务器通信,DB数据库只与应用服务器通信(如要有需要连接数据库的请求,是由应用服务器来请求的)
牛哥_ 2017-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把内网的端口1433 映射带外网其他端口 比如1. 然后 访问的时候 内网:192.168.xx.xx:1433 对应到公网 就是 “ 公网IP:1” 这样你就访问了数据库的1433端口了 211端口一般是一些财务软件用的,至于安全性 要看你的 软硬防火墙等了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