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一个功能,网页点击一个按钮,触发views.py中的一个函数事件

brafei 2017-02-17 10:29:48
我想实现一个功能:
点击网页上一个按钮,然后按钮触发views.py中的一个函数 get_now_time()
参考了flask中的写法如下:
index.html
<a href="{{ url_for('get_now_time') }}">Click Me!</a> 


想问问各位大大们,在Django中这种功能的实现是怎么样一个写法。
谢谢了。
...全文
23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meintuition 202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咋实现的最后?我也遇到这问题了
sanGuo_uu 2017-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引用 楼主 brafei 的回复:
想问问各位大大们,在Django中这种功能的实现是怎么样一个写法。
就算是flask里面,函数也是通过路由关联到的吧,你直接这样写,真的能调用到? 同样的道理,django也是,你在setting文件里(我不记得是不是这个文件了,反正就是路由配置的那个文件) 写一个对应的路由,把url对应到具体的函数 你在href里,写一个硬的url 然后就可以了。
brafei 2017-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啦 对django的工作原理 理解还是不透彻呀 实现了谢谢
georgema1982 2017-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k是flask,django是django。这么基础的问题你自己看文档就明白了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