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DVR/DVS)网络摄像机的onvif地址 [问题点数:40分,无满意结帖,结帖人sen_linzhiwang]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98.77%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2
本版专家分:382530
Blank
状元 2017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Blank
榜眼 2014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二
Blank
探花 2013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三
Blank
进士 2018年总版新获得的技术专家分排名前十
2012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七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2
本版专家分:382530
Blank
状元 2017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Blank
榜眼 2014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二
Blank
探花 2013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三
Blank
进士 2018年总版新获得的技术专家分排名前十
2012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七
通过onvif协议接入海康、大华NVR步骤
通过<em>onvif</em>协议接入<em>海康</em>、大华NVR步骤  https://wenku.baidu.com/view/6f1fcf37192e45361066f54b.html
onvif获取摄像头的流媒体地址完整流程
linux设备上的Onvif 实现6:获取摄像头的流媒体<em>地址</em>完整流程   整体流程: Probe: 发现<em>网络</em>摄像头,获取webserver<em>地址</em>     http://192.168.15.240/<em>onvif</em>/device_service GetCapabilities:获取设备能力文件,从中识别出媒体信息<em>地址</em>URI:  http://192.168.15.240/<em>onvif</em>/Med...
Onvif更改ip地址
__亲测,可用,gsoap版本为2.8.96最新版本,在网上搜索的其他设置ip<em>地址</em>的gsoap版本都太低了,里面函数和接口都变更了,没办法,只好自己搞。如下: __ 我生成的是C++版本的代码,C语言的只需要把数据结构修改成struct即可,另外也可以直接拿到QT里面使用,亲测可用。 void PrintErr(struct soap* _psoap) { fflush(stdout); ...
海康DVRDVS和IPC的研究
这几天因为一些杂事,抽时间研究了一下<em>海康</em>的<em>DVR</em>,<em>DVS</em>和IPC。发现<em>海康</em>的产品挺有意思,在嵌入式设备的安全方面考虑的很幼稚,简单的几个步骤之后就能够完全破解。下面的图是<em>海康</em>9000系列<em>DVR</em>的linux文件系统截图。 我在图上注明了一些信息,大家可以看看。 今天先写到这里,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我会继续将其它一些信息共享出来。
关于大华onvif搜索不到的解决
<em>onvif</em>搜索不到,就两点,第一点就是命名空间过长,第二点就是messageid的问题。 第一点: 由于发送搜索命令的包,会把命名空间都带上,那么久会导致包的大小会变大,如果对方接收这个包的大小给的不足,势必会导致信息接收不全,从而导致解析错误,不予以回包。 第二点: messageid一样,设备只会回应一次。所以每次最好产生不同的messageid(可以rand()配合上自己本机的mac
ONVIF客户端搜索设备获取rtsp地址开发笔记(精华篇)
目前ONVIF协议家族设备已占据数字监控行业半壁江山以上,亲,作为开发者的你还在犹豫是否了解下吗?本文介绍了ONVIF客户端从设备搜索,鉴权,能力获取,媒体信息获取,URI<em>地址</em>获取的整套流程。文章只讲述了比较重要或其他博文没有讲述的开发点,详细可以参考文末参考文章。最后,能获得rtsp<em>地址</em>之后,然后去做其他功能比如录像,ptz这些就非常得心应手了。本文出自CSDN-固本培元 ,转载注明出自:leolupy@gmail.com。
onvif 客户端发现设备
大家有没有做个<em>onvif</em>客户端探测设备呢? 为什么我设定了,总是发送不出去呢? 客户端代码如下: #include "RemoteDiscoveryBinding.nsmap" #include "s
onvif设备发现大量设备(跨网段)
1.配置<em>onvif</em>设备IP和子网掩码,让所有<em>onvif</em>设备在同一网段里。(配置工作量太大) 2.设置发probe的主机IP,让它在每个网段都有一个IP。(容易IP冲突) 3.配置路由器,让它转发组播包到其他网段。(没试过)
onvif 同时发现多台设备的问题
软件ONVIF Device Manager V2.2.250不能同时发现多台<em>onvif</em>设备 修改wdd_ssom.c函数中的urn的值就可 soap_wsdd_mode wsdd_event_Probe(struct soap *soap, const char *MessageID, const char *ReplyTo, const char *Types, const cha
ONVIF专题--RTSP
1 RTSP简介 RTSP(Real Time Streaming Protocol)是由Real Network和Netscape共同提出的如何有效地在IP<em>网络</em>上传输流媒体数据的应用层协议。RTSP对流媒体提供了诸如暂停,快进等控制,而它本身并不传输数据,RTSP的作用相当于流媒体服务器的远程控制。服务器端可以自行选择使用TCP或UDP来传送串流内容,它的语法和运作跟HTTP 1.1类似,...
海康威视摄像头 onvif 鉴权
问题描述 在调试<em>海康</em>威视摄像头过程中,遇到无法鉴权成功的问题。在调试<em>海康</em>威视摄像头过程中,遇到无法鉴权成功的问题。同样的代码,其他的摄像头均能鉴权成功,而<em>海康</em>威视的摄像头却不能。 问题原因 这是由于<em>海康</em>威视的摄像头加密做的不错,其他的摄像头,网页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密码与<em>onvif</em>鉴权用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致。而<em>海康</em>威视的摄像头则是分开的,每种支持的协议都有用户名和密码,<em>onvif</em>协议也不例外。这是由于...
onvif+gsoap设置海康IP摄像头的一个坑
在线程中设置码流的分辨率、帧率、gop时,如果直接用tt__VideoEncoderConfiguration 定义自己的EncoderConfiguration然后去调用soap_call___trt__SetVideoEncoderConfiguration,多半进程会挂掉。 正确的思路是先获取对应视频通道下的EncoderConfiguration,然后在调用SetVideoEncoder
通过onvif抓取海康摄像头图片,以及解决海康摄像头抓取图片需要验证问题,实现摄像头一段时间换一个地方的同时抓取一张图片。
1.实现<em>海康</em>摄像头的图片的抓取。 思路:1.首先获取图片的url,2通过java实现图片的下载 1.使用<em>onvif</em>获取图片的url //首先获取OnvifDevice的对象 OnvifDevice od = new OnvifDevice("IP","摄像头用户名","密码","Token"); //通过OnvifDevice获取Media的对象 Medi...
海康摄像头 onvif 找不到的问题
在调试<em>海康</em>威视摄像头过程中,遇到无法鉴权成功的问题, 但是其他摄像头却可以。 其他的摄像头,网页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密码与<em>onvif</em>鉴权用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致。 问题解决打开网页,输入摄像头网址,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输入进入即可。点击“配置”选项,进入:<em>网络</em>-&gt;高级配置-&gt;集成协议选择“启用<em>onvif</em>”,并选择对应的用户名(最好是管理员的),修改密码即可。 转载于:http...
海康球机控制函数VC (PTZ控制+对准具体坐标点)
    控制球机光轴运动到具体坐标的两种方式:设置PTZ参数方法、调用球机3D定位功能。 ----------------------------------------------------------------------------------------------------------------------------------------------------------...
海康威视SDK二次开发通过云台参数设置控制摄像机的位置
<em>海康</em>威视SDK二次开发通过云台参数设置控制<em>摄像机</em>的位置 由于最近在开发<em>海康</em>威视摄像头,特此记录一下通过云台参数控制<em>摄像机</em>的位置,我这里是通过properties配置文件输入的参数,也可以不用配置文件,看具体的需求 注: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必定追究法律责任 package ClientDemo; import com.sun.jna.NativeLo...
海康DVS预览例程
预览模块流程 实时预览支持TCP、UDP、RTP、MULTICAST<em>网络</em>传输模式。 实时预览时,DS-80xx、DS-70xx、DS-71xx、DS-72xx、 DS-60xx、DS-61xx系列设备每个通道最多支持6路同时连接,每台设备最多支持24路同时连接; DS-81xx、DS-71xxHV、72xxHV等系列设备每个通道最多支持6路同时连接,每台设备最多支持18路同时连接;
ONVIF获取摄像头媒体地址
使用VS2013编译,<em>onvif</em>最新版本,gsoap 2.8.23 openssl 1.0.1
IPC\DVS\DVR与NVR之间的区别
1、IPC <em>网络</em><em>摄像机</em>IPC   IPC即IP-CAMERA,是集成视频服务器和<em>摄像机</em>的功能为一体的数字视频设备;IP-CAMERA<em>网络</em><em>摄像机</em>一般有内置Web服务的数字<em>摄像机</em>和录音设备,直接与以太网(有线、无线)相连。用户可通过标准Web浏览器观看和收听<em>网络</em><em>摄像机</em>传送过来的视频和声音。   2、视频服务器(<em>DVS</em>) <em>DVS</em>视频服务器   采用数字压缩算
ONVIF协议修改设备IP
现在客户端要通过ONVIF协议发送一个IP<em>地址</em>给设备,我的服务程序就安装在这个设备上。我应该如何修改设备的IP?设备发现的功能已经做好了,gsoap里面生成的代码有修改IP的统一接口? 望有过ONVI
[原创]ONVIF WSDL IP地址
我也是通过别的地方找到下面网页 http://www.<em>onvif</em>.org/<em>onvif</em>/ver20/util/operationIndex.html 通过整理如下: http://www.<em>onvif</em>.org/<em>onvif</em>/ver10/device/wsdl/devicemgmt.wsdl http://www.<em>onvif</em>.org/<em>onvif</em>/ver10/deviceio.wsdl
有关于摄像头ONVIF协议
1.摄像头支持的ONVIF协议版本是2.0的,录像机支持的ONVIF协议是2.4的,这样的话是不是一定就不能连接上 2.如果两个产品,一个是摄像头支持ONVIF协议,一个是录像机不支持ONVIF协议,
rtsp海康威视地址格式
rtsp://[username]:[password]@[ip]:[port]/[codec]/[channel]/[subtype]/av_stream username: 用户名。例如admin。 password: 密码。例如12345。 ip: 为设备IP。例如 192.168.1.103。 port: 端口号默认为554,若为默认可不填写。 codec:h264、MPEG-4、mpeg...
onvif实现海康摄像头巡航
因为最近在做<em>海康</em>摄像头有关的项目,项目有一个需求是实现<em>海康</em>摄像头巡航并抓图,抓图的功能在以前的博客里写过了,这里记录一下怎么实现巡航。注:我使用java实现的。 我实现巡航的方式不是开启摄像头的巡航,而是通过将摄像头移动到某一个位置而实现巡航。 1、 通过PTZ中的 getPresets(String profileTokne)接口获取到所有预置点的一个集合 2、 调用PTZ的absolute...
onvif学习笔记10:获取RTSP流地址
网友购买了我的ONVIF视频课程,问了我几个问题,其中一个是实现ONVIF服务器的获取RTSP<em>地址</em>功能,本文整理出一个思路,愿帮到在学习ONVIF路上的诸君。 我录制的视频是很早之前的,一直没抽时间再录一个实战视频,所以凡是购买的网友,均会进行指导。当然,限于能力,也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解答。 官方WSDL说明 ONVIF协议通过GetStreamUri获取流<em>地址</em>,在官方wsdl页面搜索GetStr...
如何利用UDP组播实现海康网络摄像机(IPC)的自动探测【源码】【监控】【录播】【NVR】【ONVIF】
前言:    监控项目中,经常会遇到管理大量<em>网络</em><em>摄像机</em>IPC的情况,如果每个IPC都要手动输入IP和端口,是非常繁琐的事情,于是,出现了与设备无关的ONVIF协议。<em>海康</em>提供的SADPTool就是基于ONVIF协议实现的,另外,还有 ONVIF Device Test Tool 官方的ONVIF协议测试工具。我们今天要实现的就是自己使用 VS2010 实现自己的ONVIF设备发现程序。    ONV...
ONVIF获取摄像头媒体地址下载
使用VS2013编译,<em>onvif</em>最新版本,gsoap 2.8.23 openssl 1.0.1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unqizhang/10684
海康、大华等IpCamera RTSP地址和格式
实时流 <em>海康</em> rtsp://[username]:[password]@[ip]:[port]/[codec]/[channel]/[subtype]/av_stream 说明: username: 用户名。例如admin。 password: 密码。例如12345。 ip: 为设备IP。例如 192.0.0.64。 port: 端口号默认为554,若为默认可不填写。 codec:有h264、MP...
ONVIF客户端读取rtsp地址
Windows下采用VS2017做ONVIF协议的客户端,自己下载gsoap编译C语言框架开发,项目采用的是沃沃安的HDMI编码器作为服务器,实现搜索设备,获取设备信息,获取设备能力,读取音视频流<em>地址</em>
海康、大华IpCamera RTSP地址和格式
<em>海康</em>: rtsp://[username]:[password]@[ip]:[port]/[codec]/[channel]/[subtype]/av_stream 说明: username: 用户名。例如admin。 password: 密码。例如12345。 ip: 为设备IP。例如 192.0.0.64。 port: 端口号默认为554,若为默认可不填写。 codec:...
ADAS视觉方案盘点上篇:摄像头、芯片和算法
https://blog.csdn.net/u011776903/article/details/72866442
海康二次开发,c#版,求获取云台球机旋转的P/T/Z点,
private void btnGetPtzPos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nt32 size = Marshal.SizeOf(typeof(CHC
使用RTSP获取海康NVR某个时间段的录像视频
各位大大,如何使用RTSP协议获取<em>海康</em>NVR某个时间段的录像视频,不是实时录像。请各位给点帮助,非常感谢,给点建议也行。
大华NVR添加IPC成功,但是在移动侦测不能识别通道
这种情况哪位知道是什么原因
大神指导 ipc onvif h265接入大华nvr 万分感谢
抓包看到 大华的ipc 对于起机时 H264和H265发的数据包 除了编码配置 H265少了配置选项 其他没有区别 按照这样设置了但是还是不能接入
通过NVR获取IPC实时视频
我用的是<em>海康</em>IPC+NVR 现在需要实现通过NVR获取IPC的实时视频,不直连IPC 网上有如下格式据说可以直接访问到: rtsp://admin:12345@192.168.1.101:554/St
ONVIF协议网络摄像机(IPC)客户端程序开发(5):门外汉理解ONVIF协议
《ONVIF协议<em>网络</em><em>摄像机</em>(IPC)客户端程序开发》专栏,学ONVIF,跟我来!!!
基于ONVIF协议的摄像头开发总结
原文:http://www.cnblogs.com/big-devil/p/7625752.html 最近在做<em>onvif</em>协议的相关工作,看到一篇介绍<em>onvif</em>协议很好的文章,遂转载过来,以作记录 在查阅资料的时候,又找到某个博主总结的<em>onvif</em>专栏,也很不错,可以系统的学习下,专栏<em>地址</em>,他包含如下内容 1 什么是ONVIF协议 2008年5月,由安讯士(AXIS)联合博世(BOSCH)...
如何找到ONVIF的 RTSP URL
本文档介绍如何获取ONVIF<em>摄像机</em>的 RTSP URL 1.下载 <em>onvif</em> device manager https://linkingvision.com/download/<em>onvif</em>/odm-v2.2.250.msi 2. 运行<em>onvif</em> device manager 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密码 3.点击对应的设备,并点击live video 4. 在图像下的就是该...
onvif 获取服务端的uri
请教:已经获取设备的能力和配置信息,但是获取uri的时候,函数返回 2 用wireshark抓服务端的包,显示 env:faultcode env:Sender env:faultstring the
基于onvif规范的视频监控系统客户端(三):自动搜索设备,获得连接在局域网内的摄像头的rtsp地址
注: 本文提供的参考代码其实网上都可以找到,这里做一个整理,供大家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搜索:Probe : 发现<em>网络</em>摄像头,获取 webserver <em>地址</em> 。例如:http://192.168.15.240/<em>onvif</em>/device_service 能力获取:GetCapabilities :获取设备能力文件,从中识别出媒体信息<em>地址</em> URI。   例如:http://192.16
推荐 130 个令你眼前一亮的网站,总有一个用得着
总结了大学生活两年来,发现的 130 余个黑科技网站,总有一个会让你眼前一亮,赶紧收藏!
在中国程序员是青春饭吗?
今年,我也32了 ,为了不给大家误导,咨询了猎头、圈内好友,以及年过35岁的几位老程序员……舍了老脸去揭人家伤疤……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你以为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猎头界的真相 如何应对互联网行业的「中年危机」 一、你以为的人生 刚入行时,拿着傲人的工资,想着好好干,以为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 等真到了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可能是这样的: ...
我在支付宝花了1分钟,查到了女朋友的开房记录!
在大数据时代下,不管你做什么都会留下蛛丝马迹,只要学会把各种软件运用到极致,捉奸简直轻而易举。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什么叫大数据抓出轨。据史料证明,马爸爸年轻时曾被...
程序员请照顾好自己,周末病魔差点一套带走我。
程序员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得了重病,差点当场去世,还好及时挽救回来了。
卸载 x 雷某度!GitHub 标星 1.5w+,从此我只用这款全能高速下载工具!
作者 | Rocky0429 来源 | Python空间 大家好,我是 Rocky0429,一个喜欢在网上收集各种资源的蒟蒻… 网上资源眼花缭乱,下载的方式也同样千奇百怪,比如 BT 下载,磁力链接,网盘资源等等等等,下个资源可真不容易,不一样的方式要用不同的下载软件,因此某比较有名的 x 雷和某度网盘成了我经常使用的工具。 作为一个没有钱的穷鬼,某度网盘几十 kb 的下载速度让我...
20道你必须要背会的微服务面试题,面试一定会被问到
写在前面: 在学习springcloud之前大家一定要先了解下,常见的面试题有那块,然后我们带着问题去学习这个微服务技术,那么就会更加理解springcloud技术。如果你已经学了springcloud,那么在准备面试的时候,一定要看看看这些面试题。 文章目录1、什么是微服务?2、微服务之间是如何通讯的?3、springcloud 与dubbo有哪些区别?4、请谈谈对SpringBoot 和S...
讲真,这两个IDE插件,可以让你写出质量杠杠的代码
周末躺在床上看《拯救大兵瑞恩》 周末在闲逛的时候,发现了两个优秀的 IDE 插件,据说可以提高代码的质量,我就安装了一下,试了试以后发现,确实很不错,就推荐给大家。 01、Alibaba Java 代码规范插件 《阿里巴巴 Java 开发手册》,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其 IDEA 插件的下载次数据说达到了 80 万次,我今天又贡献了一次。嘿嘿。 该项目的插件<em>地址</em>: https://github....
为什么猝死的都是程序员,基本上不见产品经理猝死呢?
相信大家时不时听到程序员猝死的消息,但是基本上听不到产品经理猝死的消息,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先百度搜一下:程序员猝死,出现将近700多万条搜索结果: 搜索一下:产品经理猝死,只有400万条的搜索结果,从搜索结果数量上来看,程序员猝死的搜索结果就比产品经理猝死的搜索结果高了一倍,而且从下图可以看到,首页里面的五条搜索结果,其实只有两条才是符合条件。 所以程序员猝死的概率真的比产品经理大,并不是错...
毕业5年,我问遍了身边的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
我问了身边10个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原来成功都是有迹可循的。
推荐10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
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读者的私信,问我:“二哥,有什么推荐的学习网站吗?最近很浮躁,手头的一些网站都看烦了,想看看二哥这里有什么新鲜货。” 今天一早做了个恶梦,梦到被老板辞退了。虽然说在我们公司,只有我辞退老板的份,没有老板辞退我这一说,但是还是被吓得 4 点多都起来了。(主要是因为我掌握着公司所有的核心源码,哈哈哈) 既然 4 点多起来,就得好好利用起来。于是我就挑选了 10 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推...
这些软件太强了,Windows必装!尤其程序员!
Windows可谓是大多数人的生产力工具,集娱乐办公于一体,虽然在程序员这个群体中都说苹果是信仰,但是大部分不都是从Windows过来的,而且现在依然有很多的程序员用Windows。 所以,今天我就把我私藏的Windows必装的软件分享给大家,如果有一个你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过,那你就赚了????,这可都是提升你幸福感的高效率生产力工具哦! 走起!???? NO、1 ScreenToGif 屏幕,摄像头和白板...
阿里面试,面试官没想到一个ArrayList,我都能跟他扯半小时
我是真的没想到,面试官会这样问我ArrayList。
曾经优秀的人,怎么就突然不优秀了。
职场上有很多辛酸事,很多合伙人出局的故事,很多技术骨干被裁员的故事。说来模板都类似,曾经是名校毕业,曾经是优秀员工,曾经被领导表扬,曾经业绩突出,然而突然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被裁员了,...
大学四年因为知道了这32个网站,我成了别人眼中的大神!
依稀记得,毕业那天,我们导员发给我毕业证的时候对我说“你可是咱们系的风云人物啊”,哎呀,别提当时多开心啦????,嗯,我们导员是所有导员中最帅的一个,真的???? 不过,导员说的是实话,很多人都叫我大神的,为啥,因为我知道这32个网站啊,你说强不强????,这次是绝对的干货,看好啦,走起来! PS:每个网站都是学计算机混互联网必须知道的,真的牛杯,我就不过多介绍了,大家自行探索,觉得没用的,尽管留言吐槽吧???? 社...
良心推荐,我珍藏的一些Chrome插件
上次搬家的时候,发了一个朋友圈,附带的照片中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 Chrome 浏览器插件之多,于是就有小伙伴评论说分享一下我觉得还不错的浏览器插件。 我下面就把我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经常用到的一些 Chrome 浏览器插件分享给大家,随便一个都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 Markdown Here Markdown Here 可以让你更愉快的写邮件,由于支持 Markdown 直接转电子邮...
看完这篇HTTP,跟面试官扯皮就没问题了
我是一名程序员,我的主要编程语言是 Java,我更是一名 Web 开发人员,所以我必须要了解 HTTP,所以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从 HTTP 入门到进阶,看完让你有一种恍然大悟、醍醐灌顶的感觉。 最初在有<em>网络</em>之前,我们的电脑都是单机的,单机系统是孤立的,我还记得 05 年前那会儿家里有个电脑,想打电脑游戏还得两个人在一个电脑上玩儿,及其不方便。我就想为什么家里人不让上网,我的同学 xxx 家里有网,每...
2020 年,大火的 Python 和 JavaScript 是否会被取而代之?
Python 和 JavaScript 是目前最火的两大编程语言,但是2020 年,什么编程语言将会取而代之呢? 作者 |Richard Kenneth Eng 译者 |明明如月,责编 | 郭芮 出品 | CSDN(ID:CSDNnews) 以下为译文: Python 和 JavaScript 是目前最火的两大编程语言。然而,他们不可能永远屹立不倒。最终,必将像其他编程语言一...
史上最全的IDEA快捷键总结
现在Idea成了主流开发工具,这篇博客对其使用的快捷键做了总结,希望对大家的开发工作有所帮助。
阿里程序员写了一个新手都写不出的低级bug,被骂惨了。
这种新手都不会范的错,居然被一个工作好几年的小伙子写出来,差点被当场开除了。
谁是华为扫地僧?
是的,华为也有扫地僧!2020年2月11-12日,“养在深闺人不知”的华为2012实验室扫地僧们,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上,和大家见面。到时,你可以和扫地僧们,吃一个洋...
Flutter 会不会被苹果限制其发展?
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而且不止是 flutter、react-native 、weex 、uni-app 、taro 、Hippy等都存在这个风险,虽然有些框架对比起 flutter 其他框架存在时间稍长,但是这不可否认它们一直都存在这个风向。 只要不是平台自己的亲儿子,那么肯定存在被限制发展的风险,所以这件事上是风险和收益之间的博弈,这是一个“后妈和前任之间的太极。” 先说现状 如今各大平台,如:...
Idea 中最常用的10款插件(提高开发效率),一定要学会使用!
学习使用一些插件,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对于我们开发人员很有帮助。这篇博客介绍了开发中使用的插件。
AI 没让人类失业,搞 AI 的人先失业了
最近和几个 AI 领域的大佬闲聊 根据他们讲的消息和段子 改编出下面这个故事 如有雷同 都是巧合 1. 老王创业失败,被限制高消费 “这里写我跑路的消息实在太夸张了。” 王葱葱哼笑一下,把消息分享给群里。 阿杰也看了消息,笑了笑。在座几位也都笑了。 王葱葱是个有名的人物,21岁那年以全额奖学金进入 KMU 攻读人工智能博士,累计发表论文 40 余篇,个人技术博客更是成为深度学习领域内风向标。 ...
2020年,冯唐49岁:我给20、30岁IT职场年轻人的建议
点击“技术领导力”关注∆每天早上8:30推送 作者|Mr.K 编辑| Emma 来源|技术领导力(ID:jishulingdaoli) 前天的推文《冯唐:职场人35岁以后,方法论比经验重要》,收到了不少读者的反馈,觉得挺受启发。其实,冯唐写了不少关于职场方面的文章,都挺不错的。可惜大家只记住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如何避免成为油腻腻的中年人”等不那么正经的文章。 本文整理了冯...
最全最强!世界大学计算机专业排名总结!
我正在参与CSDN200进20,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扫码续投票5次。感谢您! (为表示感谢,您投票后私信我,我把我总结的人工智能手推笔记和思维导图发送给您,感谢!) 目录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QS 世界大学排名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中国共...
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在B站上快乐的学习?
B站是个宝,谁用谁知道???? 作为一名大学生,你必须掌握的一项能力就是自学能力,很多看起来很牛X的人,你可以了解下,人家私底下一定是花大量的时间自学的,你可能会说,我也想学习啊,可是嘞,该学习啥嘞,不怕告诉你,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就是学习资源,最宝贵的是啥? 你可能会说是时间,不,不是时间,而是你的注意力,懂了吧! 那么,你说学习资源多,我咋不知道,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一个你必须知道的学习的地方,人称...
那些年,我们信了课本里的那些鬼话
教材永远都是有错误的,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不断的学习了很多错误知识。 斑羚飞渡 在我们学习的很多小学课文里,有很多是错误文章,或者说是假课文。像《斑羚飞渡》: 随着镰刀头羊的那声吼叫,整个斑羚群迅速分成两拨,老年斑羚为一拨,年轻斑羚为一拨。 就在这时,我看见,从那拨老斑羚里走出一只公斑羚来。公斑羚朝那拨年轻斑羚示意性地咩了一声,一只半大的斑羚应声走了出来。一老一少走到伤心崖,后退了几步,突...
一个程序在计算机中是如何运行的?超级干货!!!
强烈声明:本文很干,请自备茶水!???? 开门见山,咱不说废话! 你有没有想过,你写的程序,是如何在计算机中运行的吗?比如我们搞Java的,肯定写过这段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蘑菇街技术部年会】程序员与女神共舞,鼻血再次没止住。(文末内推)
蘑菇街技术部的年会,别开生面,一样全是美女。
Linux必懂知识大总结(补)
关机 1. 数据同步写入磁盘 sync 为了加快对磁盘上文件的读写速度,位于内存中的文件数据不会立即同步到磁盘上,因此关机之前需要先进行 sync 同步操作。 2. shutdown # /sbin/shutdown [-krhc] [时间] [警告讯息] -k : 不会关机,只是发送警告讯息,通知所有在线的用户 -r : 将系统的服务停掉后就重新启动 -h : 将系统的服务停掉后就...
那个在阿里养猪的工程师,5年了……
简介: 在阿里,走过1825天,没有趴下,依旧斗志满满,被称为“五年陈”。他们会被授予一枚戒指,过程就叫做“授戒仪式”。今天,咱们听听阿里的那些“五年陈”们的故事。 下一个五年,猪圈见! 我就是那个在养猪场里敲代码的工程师,一年多前我和20位工程师去了四川的猪场,出发前总架构师慷慨激昂的说:同学们,中国的养猪产业将因为我们而改变。但到了猪场,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要个WIFI,没有;...
为什么程序猿都不愿意去外包?
分享外包的组织架构,盈利模式,亲身经历,以及根据一些外包朋友的反馈,写了这篇文章 ,希望对正在找工作的老铁有所帮助
Java校招入职华为,半年后我跑路了
何来 我,一个双非本科弟弟,有幸在 19 届的秋招中得到前东家华为(以下简称 hw)的赏识,当时秋招签订就业协议,说是入了某 java bg,之后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原因等等让人无法理解的神操作,最终毕业前夕,被通知调往其他 bg 做嵌入式开发(纯 C 语言)。 由于已至于校招末尾,之前拿到的其他 offer 又无法再收回,一时感到无力回天,只得默默接受。 毕业后,直接入职开始了嵌入式苦旅,由于从未...
世界上有哪些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
点击上方蓝字设为星标下面开始今天的学习~今天分享四个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1、no code 项目<em>地址</em>:https://github.com/kelseyhight...
Python全栈 Linux基础之3.Linux常用命令
Linux对文件(包括目录)有很多常用命令,可以加快开发效率:ls是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列表,选项有-a、-l、-h,还可以使用通配符;c功能是跳转目录,可以使用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mkdir命令创建一个新的目录,有-p选项,rm删除文件或目录,有-f、-r选项;cp用于复制文件,有-i、-r选项,tree命令可以将目录结构显示出来(树状显示),有-d选项,mv用来移动文件/目录,有-i选项;cat查看文件内容,more分屏显示文件内容,grep搜索内容;>、>>将执行结果重定向到一个文件;|用于管道输出。
​两年前不知如何编写代码的我,现在是一名人工智能工程师
全文共3526字,预计学习时长11分钟 图源:Unsplash 经常有小伙伴私信给小芯,我没有编程基础,不会写代码,如何进入AI行业呢?还能赶上AI浪潮吗? 任何时候努力都不算晚。 下面,小芯就给大家讲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希望能给那些处于迷茫与徘徊中的小伙伴们一丝启发。(下文以第一人称叙述) 图源:Unsplash 正如Elsa所说,职业转换是...
强烈推荐10本程序员必读的书
很遗憾,这个春节注定是刻骨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每个人的神经都是紧绷的。那些处在武汉的白衣天使们,尤其值得我们的尊敬。而我们这些窝在家里的程序员,能不外出就不外出,就是对社会做出的最大的贡献。 有些读者私下问我,窝了几天,有点颓丧,能否推荐几本书在家里看看。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挑选了 10 本我最喜欢的书,你可以挑选感兴趣的来读一读。读书不仅可以平复恐惧的压力,还可以对未来充满希望,毕竟苦难终将会...
Python实战:抓肺炎疫情实时数据,画2019-nCoV疫情地图
今天,群里白垩老师问如何用python画武汉肺炎疫情地图。白垩老师是研究海洋生态与地球生物的学者,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员,于不惑之年学习python,实为我等学习楷模。先前我并没有关注武汉肺炎的具体数据,也没有画过类似的数据分布图。于是就拿了两个小时,专门研究了一下,遂成此文。
作为一个程序员,内存的这些硬核知识你必须懂!
我们之前讲过CPU,也说了CPU和内存的那点事儿,今天咱就再来说说有关内存,作为一个程序员,你必须要懂的哪那些硬核知识! 大白话聊一聊,很重要! 先来大白话的跟大家聊一聊,我们这里说的内存啊,其实就是说的我们电脑里面的内存条,所以嘞,内存就是内存条,数据要放在这上面才能被cpu读取从而做运算,还有硬盘,就是电脑中的C盘啥的,一个程序需要运行的话需要向内存申请一块独立的内存空间,这个程序本身是存放在...
非典逼出了淘宝和京东,新冠病毒能够逼出什么?
loonggg读完需要5分钟速读仅需 2 分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校长。我知道大家在家里都憋坏了,大家可能相对于封闭在家里“坐月子”,更希望能够早日上班。今天我带着大家换个思路来聊一个问题...
牛逼!一行代码居然能解决这么多曾经困扰我半天的算法题
春节假期这么长,干啥最好?当然是折腾一些算法题了,下面给大家讲几道一行代码就能解决的算法题,当然,我相信这些算法题你都做过,不过就算做过,也是可以看一看滴,毕竟,你当初大概率不是一行代码解决的。 学会了一行代码解决,以后遇到面试官问起的话,就可以装逼了。 一、2 的幂次方 问题描述:判断一个整数 n 是否为 2 的幂次方 对于这道题,常规操作是不断这把这个数除以 2,然后判断是否有余数,直到 ...
用前端5分钟写一个在线m3u8在线播放器
&lt;!DOCTYPE html&gt; &lt;html lang="en"&gt; &lt;head&gt; &lt;meta charset="UTF-8"&gt; &lt;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gt; &lt;meta http-equiv="X...
Spring框架|JdbcTemplate介绍
文章目录一、JdbcTemplate 概述二、创建对象的源码分析三、JdbcTemplate操作数据库 一、JdbcTemplate 概述 在之前的web学习中,学习了手动封装JDBCtemplate,其好处是通过(sql语句+参数)模板化了编程。而真正的JDBCtemplete类,是Spring框架为我们写好的。 它是 Spring 框架中提供的一个对象,是对原始 Jdbc API 对象的简单...
为什么说程序员做外包没前途?
之前做过不到3个月的外包,2020的第一天就被释放了,2019年还剩1天,我从外包公司离职了。我就谈谈我个人的看法吧。首先我们定义一下什么是有前途 稳定的工作环境 不错的收入 能够在项目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ps:非技术上的认知也算) 找下家的时候能找到一份工资更高的工作 如果你目前还年轻,但高不成低不就,只有外包offer,那请往下看。 外包公司你应该...
B 站上有哪些很好的学习资源?
哇说起B站,在小九眼里就是宝藏般的存在,放年假宅在家时一天刷6、7个小时不在话下,更别提今年的跨年晚会,我简直是跪着看完的!! 最早大家聚在在B站是为了追番,再后来我在上面刷欧美新歌和漂亮小姐姐的舞蹈视频,最近两年我和周围的朋友们已经把B站当作学习教室了,而且学习成本还免费,真是个励志的好平台ヽ(.◕ฺˇд ˇ◕ฺ;)ノ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B站上优质的学习资源: 综合类 Oeasy: 综合...
终于!疫情之下,第一批企业没能熬住面临倒闭,员工被遣散,没能等来春暖花开!
先来看一个图: 这个春节,我同所有人一样,不仅密切关注这次新型肺炎,还同时关注行业趋势和企业。在家憋了半个月,我选择给自己看书充电。因为在疫情之后,行业竞争会更加加剧,必须做好未雨绸缪,时刻保持充电。 看了今年的情况,突然想到大佬往年经典语录: 马云:未来无业可就,无工可打,无商可务 李彦宏:人工智能时代,有些专业将被淘汰,还没毕业就失业 马化腾:未来3年将大洗牌,迎21世界以来最大失业潮 王...
昂,我24岁了
24岁的程序员,还在未来迷茫,不知道能不能买得起房子
作为程序员的我,大学四年一直自学,全靠这些实用工具和学习网站!
我本人因为高中沉迷于爱情,导致学业荒废,后来高考,毫无疑问进入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学,实在惭愧???? 我又是那么好强,现在学历不行,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了,所以,进入大学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尤其选择了计算机这个行业,一定要多学习技术。 在进入大学学习不久后,我就认清了一个现实:我这个大学的整体教学质量和学习风气,真的一言难尽,懂的人自然知道怎么回事? 怎么办?我该如何更好的提升自...
新来个技术总监,禁止我们使用Lombok!
我有个学弟,在一家小型互联网公司做Java后端开发,最近他们公司新来了一个技术总监,这位技术总监对技术细节很看重,一来公司之后就推出了很多"政策",比如定义了很多开发规范、日志规范、甚至是要求大家统一使用某一款IDE。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这个学弟和我吐槽的点,他真正和我吐槽的是,他很不能理解,这位新来的技术总监竟然禁止公司内部所有开发使用Lombok。但是又没给出十分明确的,可以让人信服的理由。 于...
疫情下的招聘季还会是金三银四吗?
想必大家都看过朋友圈流行的一个段子: 前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⑤天。昨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⑦天。今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⑬天。真的不敢再睡了 今天,有个朋友跟我说: 一觉醒来,公司倒闭了。 昨天有些公司已经通知复工了,有些选择在线办工,也些同学也已进入公司码代码了。 能复工的同学应该庆幸,因为你们公司还能撑得下去。 对于大部分的打工族而言,休假比工作爽,反正啥活不干,工资照发。 而对于企...
2万字Java并发编程面试题合集(含答案,建议收藏)
Java 并发编程 1、在 java 中守护线程和本地线程区别? 2、线程与进程的区别? 3、什么是多线程中的上下文切换? 4、死锁与活锁的区别,死锁与饥饿的区别? 5、Java 中用到的线程调度算法是什么? 6、什么是线程组,为什么在 Java 中不推荐使用? 7、为什么使用 Executor 框架? 8、在 Java 中 Executor 和 Executors 的区别? 9...
2020年,最适合AI的5种编程语言
来源 |medium编译 | 张涛责编 | Carol出品 | AI科技大本营(ID:rgznai100)AI系统的开发必须有计算机代码,而计算机程序的开发有不同类型的编程语言可以选择...
应用VB环境,画动态曲线,适用于实施数据采集下载
应用VB环境,画动态曲线,适用于实施数据采集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jjmm072/3004298?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jjmm072/3004298?utm_source=bbsseo[/url]
pcl1.8.0(64位)的配置属性文件下载
真实可用 。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4510308/9777098?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4510308/9777098?utm_source=bbsseo[/url]
plc可编程控制器设计制冷系统下载
plc可编程控制器设计制冷系统制冷按钮:电机启动,5秒钟后压缩机启动,风扇电机启动,电机启动5秒后,再检测电机电流,当达到预置的电流3-5A时(其中一种电机),压缩机先停止工作,过5秒钟则电机停止工作,过15秒钟风扇电机停止工作,机器休息8-14分钟(可分4档:8分、10分、12分、14分钟),如果不按微动开关则机器还会自动启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zm694844985/936119?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zm694844985/936119?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