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打开连接失败

sxl_88 2017-02-20 01:46:01
系统WIN7 64bit,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13,使用微软自带的System.Data.OracleClient连接访问Oracle数据库时,在执行到OracleConnection.Open()时报错(错误代码如下)。
但是用系统win2003 server,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10同样的代码就一切访问正常。请各位帮忙看看,谢谢!



报错代码如下:
尝试加载 Oracle 客户端库时引发 BadImageFormatException。如果在安装 32 位 Oracle 客户端组件的情况下以 64 位模式运行,将出现此问题。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0B)
...全文
1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圣殿骑士18 2017-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程序以x86模式编译,而不要用any cpu。
sxl_88 2017-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上面兄弟的回复,不过你这种方法需要改服务器上Oracle数据库的配置,但是服务器上Oracle数据库是第三方的,只是提供了连接的地址、用户名以及密码。所以有没有其它方法进行改进?谢谢
similing 2017-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很常见,试试我这种方法: http://blog.csdn.net/similing/article/details/54318434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