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position: fixed 层和其它层不重合

qq_35471322 2017-02-20 03:58:32
一个固定定位 position: fixed 怎么让它不和其它div重合, 头部和尾部是固定定位,中间的商品是绝对定位可以滑动的 我只想让它在小的框里面滑动 但是它可以滑动到大框..
...全文
9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槿畔 201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图区域设置为父级dom,宽高要定义死,设置overflow:auto; 视图内的内容height自己撑开就可以了。
qq_35471322 2017-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fixed怎么用的? 头部除了用fixed还可以用什么定在页面上吗?
当作看不见 2017-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给搞错了,fixed 定位不是这样用的,你这个应该用一个div括起来所有商品,overflow:auto 。就可以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