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前辈们帮我解决一下问题

java小彩笔 2017-02-21 09:19:48
1.系统是用PHP开的的一个公共微信号。在安卓和IOS 系统可以同时使用。
1.我用jQuery 模拟了一个键盘根据需求在按键上增加了声音,也就是说每个按键都会发出声音。
2.我现在的问题就是在安卓系统中键盘在按下发出声音是,有那么一点点延迟。可是换到IOS 上延伸就很明显而且,听一个按键联系点击之后只会想一出声音。

function myFunction(obj) {
//按键声音
var player = document.getElementById('play');
player.play();
//输入框赋值
var oDic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c");
var oDiv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
if (oDic.getAttribute("write") == "true") {
oDic.value += obj.innerText;
}
if (oDiv.getAttribute("write") == "true") {
oDiv.value += obj.innerText;
}

}
...全文
1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傲雪星枫 2017-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声音有预加载么? 然后估计不同系统对声音文件的格式支持不同,转成适合的格式试试。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