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intermac pm4i打印机打印中文字体

huangchaofly 2017-02-21 03:23:08
现在在做一个比较早的一个系统(vs2003 .net1.1开发),使用的是intermac pm4i打印机打印的条形码(使用IPL实现)来管理配件。这几年在客户那里运行还算稳定。最近突然要让做给添加一下中文 标签,打印出中文字体,在粘贴时方便。
最近也是查了好多资料,还是木有弄出来,梳理了下思路,大致有:
1、中文字库卡(成本来说,客户不想买)
2、电话咨询过打印机厂家,说是通过intermac 的printset将windows下的中文字体文件导入到打印机中,然后通过IPL调用(自己尝试导入字体文件,未成功调用,不确定出错环节在哪里)
3、调用第三方的api或者dll来将文字转化为条码打印机IPL自己识别的语言,(现阶段是已经能生成DMP文件,但接下来怎么将其转化为IPL支持的内容,不知如何做)
有接触过的大神,不吝赐教
...全文
36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