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技术还是出去创业

架构师大头兵 2017-02-21 03:25:02
最近一朋友邀请出去创业做些实体创业,现在我正是技术提升期,我内心对IT这个行业的发展抱有很大希望,工作几年工资也不会低,现在纠结了,总听说某某办舞蹈培训班开了连锁的,某某包子铺开了连锁的,自己也想出去闯闯,大家给点建议
...全文
26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逗泥丸的平方 2017-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anghengwhwh 的回复:
引用 2 楼 qq_35209952 的回复:
看你是食草动物还是食肉动物.. 是领工资呢 还是吃人呢
这个怎么讲,我现在纠结的是不是在自己本行的创业就觉得风险太大,想以后技术学好了再创业
好吧 我以为你说的实体创业是包子铺之类的. 要是软件相关的....除非很牛,要不然还是找公司混两年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把 撑着年轻
架构师大头兵 2017-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_35209952 的回复:
看你是食草动物还是食肉动物.. 是领工资呢 还是吃人呢
这个怎么讲,我现在纠结的是不是在自己本行的创业就觉得风险太大,想以后技术学好了再创业
架构师大头兵 2017-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ryuugu_rena 的回复:
你的目标是什么?做技术比较稳定些,创业有风险,不过成功了也会感觉有很大的成就感。这个要看人的,关键是你自己内心的想法。
我是很想去创业的,不是自己的本行就觉得风险太大了
逗泥丸的平方 2017-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是食草动物还是食肉动物.. 是领工资呢 还是吃人呢
ryuugu_rena 2017-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目标是什么?做技术比较稳定些,创业有风险,不过成功了也会感觉有很大的成就感。这个要看人的,关键是你自己内心的想法。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