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调用C# dll 怎么传引用参数

啊哈五个字 2017-02-23 09:54:36
我在网上找了个工具,能将C# dll转换为用的dll,网站见https://www.codeproject.com/kb/dotnet/dllexporter.aspx,里面提了几个参数类型,string,int, int数组,引用传递结构体,我想知道怎么用引用传递字符串,比如StringBuilder或者out string、ref string,C++怎么获取,还有这个工具里面用的是不是C++\CLI?什么原理?求大神讲解。
...全文
2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opaye 2017-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篇说的只是c++/cli,所以传字符串没啥好说的,string带上marshalas即可 如果需要c++这边修改字符串,那就换成定长的StringBuilder带上marshalas 这个工具目测本质还是c++/cli,只是省掉了写c++的部分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