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学SEO?

wang19981210 2017-02-23 03:13:34
文章

学SEO之前你要理解SEO。SEO称搜索引擎优化,大名叫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小名SEO、网站优化、网站排名。 我们对seo的实质认识是在遵守搜索引擎规则前提下,去满足最大程度满足的用户需求。且SEO是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规则来提高目的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排名用白话说就是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获得更多流量与客户,让网站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从而获得品牌收益。

什么要学SEO?假如你是一个搞网络营销的,如果不学SEO,不去学习怎么样去提升用户体验,最终会被打败,正如QQ在不断升级更高级的版本,增加功能,使用起来更方便。SEO更是这个目的,让使用网站得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搜索引擎也会把好的东西展示在更显眼的地位置。最重要得是让你大把大把的挣钱。 要搞网络营销的朋友要知道SEO是一种营销式的模式,他的目的就是营销,即为企业,用最小的投资获得最大的收益。SEO是以一种依靠搜索引擎这种媒体为企业带来效益的方法和手段。通过让用户在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让自己的网站自己的产品出现在搜索首页,从而用户进行点击咨询,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因此SEO从诞生那一刻起就是一个纯商业目的的行为,他就是一种网络营销的一种。

那为什么要学SEO呢?

SEO?学还是不学?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互联网让人崛起了无数个梦,互联网虽然是虚拟的但是可以让我们获得大量的信息、资料,我们可以用来学习、聊天,至还可以让你在网上赚钱,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去赚得到钱的。一个网站想要赚钱就必须有访客,这个就是流量,一个网站如果有流量了那就可以去赚钱了,因为一旦有了流量,就代表你的网站可以去吸引访客啦,那就说明你的网站已经推广出去了,流量有了,那你就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达到你所要求的盈利的效果。但是前提是,如果你是做游戏的但是你要推广保健品的话,我想再多的流量也起不到多大的效果了。

要是我们即拥有一个网站又拥有同样的SEO技术,那样的话利益不就更大了么!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ian_PredixCN 2017-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O 个人认为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前端这一块,主要可以做的是设置 head 中不同的 meta 标签,以供搜索引擎的爬虫来抓取内容,而以目前的SPA应用而言,特别是前端渲染的应用来说,百度这类只抓取静态html的爬虫已经很难做SEO了,因为百度爬虫不能解析执行js代码,而google爬虫现在已经可以解析执行js代码后去抓取内容了。
tangyiguo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任何网站还是要解决人们的实际需求!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