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做了两个窗体怎么先显示登陆窗体验证成功后再显示主窗体

liu6ning 2017-02-23 07:41:29
登陆窗体代码:
...全文
4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清晨曦月 元老 2017-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可以简单的设置就行啊。双击解决方案管理器中的my project,点击左侧“应用程序”标签,拉到下面可以设置初始屏幕。 然后在初始屏幕里面放一个变量,保存登陆是否成功。如果不成功就end。例如这样: Dim ln As Boolean = False Private Sub Form2_FormClosing(sender As Object, e As System.Windows.Forms.FormClosingEventArgs) Handles Me.FormClosing If Not ln Then End End Sub 如果喜欢编码完成,那就设置启动窗体为初始屏幕,然后登陆成功时不要用me.close,用me.hide。或者在前面说设置初始屏幕上面有一个关机模式,选择当最后一个窗体关闭时。

16,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