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 开机广播 “android.intent.action.BOOT_COMPLETED”

Illuminate_Log 2017-02-24 10:45:10
hi all
目前有个需求是重启机器后,要能马上从关机前的状态恢复。所以监听了 “android.intent.action.BOOT_COMPLETED”
此开机广播,但是此广播一般得在系统展示桌面后7秒钟左右才收到,所以会处理不及时。
后来我又注册了"android.media.AUDIO_BECOMING_NOISY",此广播比开机广播更早发出来,在还没看到锁屏或者桌面时,app已经收到此广播了。所以在Android6.0上能满足这
需求,但是在Android7.0上,此media广播就没有发出。这是为什么呢?需要修改framework吗?

或者有没有其他重启后能及时发出的广播呢?

谢谢你。
...全文
57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