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管理服务

主论坛 2017-02-24 11:33:40
使用左侧的导航,或点击下面的链接,阅读本部分中每项服务的用户文档。

数据管理服务包括:
资产服务
Predix资产服务提供支持资产建模的REST API。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资产服务创建、更新并存储定义资产特性以及资产与其他建模元素之间关系的资产模型数据。数据使用者可以快速检索大量资产 数据,同时开发人员可以存储资产实例数据。例如,一名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创建一个用于描述组织中所有泵的逻辑部件结构的资产模型,然后创建该模型的实例 用 于表示组织中的每台泵。开发人员还可以创建定制建模对象,以满足其独特领域的需求。资产服务包括一个API层、一个查询引擎和一个图形数据库。资产审计历 史帮助您更新资产的描述,并且可以检索您的资产服务数据库中资产变更和状态的历史信息。资产脚本引擎可以帮助您创建脚本,使得非技术型用户也可以定义业务 规则,使用业务逻辑,并和他们的资产数据库进行交互。

时间序列服务
时间序列服务可以帮助您快速高效地获取、存储并分析时间序列数据。查询API允许您使用分组、时间范围、值、聚合、质量和筛选 器查询数据。

BLOBStore
Blobstore(二进制大对象存储)服务为企业、消费者和个人开发人员提供可扩展、耐用、安全且高度可用的对象存储。 Blobstore服务提供简单、多租户、S3 API兼容的接口,是您可以在网页应用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存储和检索您的数据。

SQL数据库
PostgreSQL服务可以用作对象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来安全存储数据,也为其他软件应用程序提供数据检索请求服务。

消息队列
使用该消息代理软件服务在应用程序、组件和设备之间提供持续、高度可用、可靠的消息传输。

键值存储
使用该高级键值缓存和存储数据库为处理数据提供一种轻便灵活的方式。这种类型的键值存储模型也可以称为NoSQL。
...全文
7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yiguo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管理服务是Predix平台的精华!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