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onda下安装的scrapy成功,但运行报Error downloading错误

Nikalus 2017-02-24 04:33:22
本人初学scrapy,考虑到scrapy安装太墨迹,无意发现anaconda下安装scrapy简直方便得不要不要的!安装后scrapy能正常建立项目!但在运行项目的时候一直Error downloading错误!无论windows环境还是Linux环境都报一样的错误!请大神们告诉该怎么处理啊搞了几天咯:
错误(部分)如下:
...全文
6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祝丰年 201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之前对--revision命令理解问题。 安装scrapy的时候不要安装依赖的twisted:conda install scrapy --no-deps 然后再安装低版本的twisted:conda install twisted==16.6.0
祝丰年 201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anaconda的python是3.6,我使用conda install twisted --revision 16.6.0,16.6.0版本的teisted可以兼容python3.6,但是执行的时候不能正常rollback版本,请问你是怎么处理的?
Nikalus 201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我自己结贴吧,该问题已解决,目前最新版本twisted(17.1.0版本)有问题,只需换回低版本即可正常执行!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