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Maven管理项目,有jar包,但是java文件中无法引入jar的类

yinluobaisha 2017-02-25 11:35:09
使用Maven 管理jar,maven已经正确的下载了jar,但是jar中的类无法import.

...全文
8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三师兄东流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地maven仓库 搜索 是搜有 .lastUpdated 后缀名文件;应该是下载失败了。解决办法:搜索到 .lastUpdated 后缀名文件(推荐个非常好用的软件:everything,搜索本地所有磁盘文件),然后然后,修改pom文件,保存,自动下载;若果成功则好了;否则自己再次删除,用命令去手动下载,如果再不成功就需要下载号包,copy到本地仓库。 小菜鸟处理流程,共供参考。

58,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