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做虚拟打印机,wdk10编译的print monitor安装产生错误

seraphQQ1067 2017-02-27 10:01:45
需要做个虚拟打印机,于是两眼一抹黑的开始尝试做驱动。
一开始,用了开源的image printer,代码很老,xp上可以成功,换win10下用最新的devcpp失败,估计是64位的代码不兼容和编译器更新导致。顺着这个思路,转到在wdk的sample printmonitor的基础上做。
我的开发环境有xp和win10两个。xp上用wdk7600的sample编译安装成功使用。win10上的wdk10没有这个示例源码,于是我用了wdk8.1里的sample,编译器目标平台等都改为了win10。inf 的section也改为了amd64.安装时,提示安装产生错误。不知道哪里的问题,以及怎么查找定位问题。谁能指点以下吗?
...全文
5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撸起袖子干 2017-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禁用驱动数字尝试安装呢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