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net 本机通,但外网不通,如果解决

Water Lee 2017-02-27 10:06:27
服务器一直在运行一个socket服务,突然就连接不上了。首先是重启服务器电脑,再重启路由,检查域名也正常(同一局域网内的另一台服务器访问正常)。然后在本机telnet ip port正常,在外网PC telnet就不通。
服务器和路由都重启了,各位帮忙给点意见,还可以通过什么办法恢复网络。现在也不能改端口号呀!
...全文
51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ter Lee 2017-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终没有找到回路,原先用的6343端口号,更改端口号后已经正常运行2周,我在网上查了下,好像6343这个端口有其它程序也在用,可能出现了冲突。不过服务器端的端口号改了,各个终端的设置没法改,暂时只有更改路由映射6343-更改后的端口号 总之,感谢kakabulusi的帮助
kakabulusi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aterljb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kakabulusi 的回复:] 疑似:路由器禁止了内网回路。 即:从内网发出的数据不能指向本机所在的公网IP地址。
那要怎样处理这个问题呢? 本人是网络小白,除了我上面说的哪几招,也就不知道了。[/quote] 开启路由器的内网回路功能即可。
kakabulusi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疑似:路由器禁止了内网回路。 即:从内网发出的数据不能指向本机所在的公网IP地址。
Water Lee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kakabulusi 的回复:
疑似:路由器禁止了内网回路。 即:从内网发出的数据不能指向本机所在的公网IP地址。
那要怎样处理这个问题呢? 本人是网络小白,除了我上面说的哪几招,也就不知道了。

1,3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维护与管理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网络安全安全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维护与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