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虚拟摄像头项目与Direct HLSL项目整合的问题

奔跑的大象 2017-02-28 10:53:16
项目需求是这样的,通过虚拟摄像头抓取摄像头每一帧的数据,然后通过HLSL将图像处理,再将图像返回给虚拟摄像头.虚拟摄像头和Direct的Demo我都写好了(虚拟摄像头是一个DLL程序,Direct HLSl是一个Windows窗口程序),现在遇到了几个问题,特上来请教。先上张图,看下程序的大体结构:


最好的方案是把将Direct HLSL整合到DLL程序里面。现遇到了几个问题如下:
1.如何把Windows程序整合到DLL里呢?(DLL是虚拟摄像头,里面尝试了创建窗口,但由于窗口需要while循环消息,如果使用了while循环消息,虚拟摄像头就不能正常工作了,尝试了在DLL里用多线程以及在基它的进程里创建窗口内存共享窗口句柄都没有实现 )
2.不知Direct HLSL处理过后的结果图像除了截屏还有其它方法吗?
...全文
1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ultiple Threads in the User Interface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810439.aspx
奔跑的大象 201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了下思路应该可以了!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