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如何做到防拷贝,防删除?

cz12980 2017-02-28 04:49:54
U盘如何做到防拷贝,防删除?

请问一下:U盘是市面上的普通U盘,我希望放自己的一些文件进去:如文件、文件夹、图片、exe可执行文件等。

希望做到:

1、U盘内的文件不可以被删除掉,不可以被复制出去即可。

2、无论是在自己的电脑、或者别人的电脑。

有方法也好、如果有网络上的解决方式就更好了。感谢感谢。

例如网络上的 “超级U盘防复制软件” 这种就没有用了,因为采用后,还得输入密码,才可以访问,而且文件被封装在别人的EXE里面的,估计还运行不了EXE。

感谢感谢。

...全文
10072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int'Liuchangrui' 2019-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使用Ping32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通过移动存储设备管理功能,你可以限制终端计算机使用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的权限,比如:禁止使用U盘或者只读模式使用U盘。此外,Ping32还支持U盘授权,你可以为指定已授权U盘独立设置使用权限。
读写:不做任何限制,允许自由使用。
只读:只允许读取U盘里面的内容,禁止将文件拷贝到U盘。
禁止使用:完全禁止使用U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式化为NTFS格式,然后右键设置权限既可
qq_21463635 2017-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U盘里面设置一个插入U盘自动运行程序 2.运行程序包含一个文件过滤驱动 3.文件过滤驱动里面拦截所有 IRP_MJ_CREATE (使用文件微过滤驱动) 应该就可以对U盘所有文件只读 你可以试一下。
sinat_35865431 2017-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z12980 的回复:
U盘如何做到防拷贝,防删除? 请问一下:U盘是市面上的普通U盘,我希望放自己的一些文件进去:如文件、文件夹、图片、exe可执行文件等。 希望做到: 1、U盘内的文件不可以被删除掉,不可以被复制出去即可。 2、无论是在自己的电脑、或者别人的电脑。 有方法也好、如果有网络上的解决方式就更好了。感谢感谢。 例如网络上的 “超级U盘防复制软件” 这种就没有用了,因为采用后,还得输入密码,才可以访问,而且文件被封装在别人的EXE里面的,估计还运行不了EXE。 感谢感谢。
将资源放入U盘,将U盘设置为只读。http://www.upantool.com/jiaocheng/zhuansha/2015/7635.html 不知道这个是否可以。
zhangbai1000 2017-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换一下思路,如果你不会更改硬件或者无法更改硬件固件,建议从你的软件上下手,你的exe可以做成绑定设备,绑定地址什么的
CaiBirdy 2017-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隐大师防拷贝优盘就可以,虽然有密码验证,但可以设置自动登录就相当于没密码了
OUTlaugh 201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只需要下载一个专业的软件——U盘防拷贝软件即可 基本步骤我就不写出来了楼主可以参照网址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48f592434f807d80ff5f9b1.html 希望可以解决楼主的问题!!!
林嘉敏 201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密软件…………………
Rocloud 2017-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访问,用命令行打开,是可以访问的,以前,曾经访问过里面的文本,能读取
至于可执行程序文件,没有测试
Rocloud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比较简单,实用, 详解如何创建无法删除甚至无法打开的畸形文件/文件夹,此处
Rocloud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种隐藏WebShell、创建、删除畸形目录、特殊文件名的方法,此处
Rocloud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畸形目录,通常在资源管理器中无法直接访问,自然无法直接复制/删除了
夜鹰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思路有问题,能读取就能复制!拷屏也是复制的一种
cz12980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Rocloud 的回复:
各种隐藏WebShell、创建、删除畸形目录、特殊文件名的方法,此处
还有一个事,就是这种方法,因为目前文件、文件夹什么的 都已经有了。改变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名字。倒是没有多少问题,但是要是改变所有文件,那工程量很大。而且一旦改变。还不知道exe 内部调用时会不会识别错误。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
cz12980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ssazrael 的回复:
试试 BitLocker
您好,感谢您的回答。可是你这个只是给U盘上一个锁吧 而已吧。其实我并不是需要输入密码之类的。只需要人家可以正常看到文件,可以执行U盘内,我做好的exe文件。但是不可以拷贝删除掉而已就好了。 其实就是类似商业软件,放到U盘里面给客户用。不允许客户滥用U盘内的文件。 比如:拷贝、删除、修改等即可,基本保密就好。 不需要真正的完全保密。因为我知道完全保密,有点复杂。 只要让用户,不会出现乱操作,删除掉了。或者拷贝出来即可的。
幽饮烛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BitLocker
cz12980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Rocloud 的回复:
这个比较简单,实用, 详解如何创建无法删除甚至无法打开的畸形文件/文件夹,此处
这种方法能被访问吗?如果不能被访问那么,我本身在U盘内的,的exe 文件是需要去读取它的。没有办法读取,也就有问题了。 就是我需要只是防止被复制和删除就可以。但是能被读取。 谢谢啊
U盘复制拷贝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数据保护软件,能有效止您的劳动成果和机密数据被剽窃! 受限用户内容保护: 1.只许看,不许动,对外发文档禁止被另存、剪切/复制到电脑。 2.只能从复制U盘中读文件,不能把U盘中的文件复制到U盘以外的其它地方中,但可以把其它的文件复制到U盘中; 3.复制U盘不能把U盘里的文件另存到U盘以外的其它地方; 4.不能打印拷贝U盘里的文件;不能把文件内容复制到U盘以外的地方; 5.不能拖放到U盘以外的其它地方,例如:把软件、视频文件、课件ppt、flash、PowerPoint和Word、Excel文档或图片放在U盘或移动硬盘上,别人可以打开,视频也可以播放,软件也可以打开,但就是不能复制!有看权没有拥有权。   支持各类格式:视频文件、课件ppt、flash、PowerPoint和Word、Excel文档或图片   本U盘复制系统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系统,可有效止各类存放在u盘里的资料被拷贝、复制或剪切到其他地方。课件ppt、PowerPoint和Word、Excel文档教学视频或图片放在U盘或移动硬盘上,别人可以打开,视频也可以播放,软件也可以打开,但无法复制!用户只能浏览但不能复制到其他地方使用。可有效地止您的劳动成果和机密数据被剽窃或被无限传播。是广大教育培训系统的必要的文件保护软件。
软件介绍: CopyU v2.0是一款绿色免费版的U盘自动复制工具,非常实用,一点也不比那些收费的软件差。COPYU!一款U盘自动拷贝工具,能够非常方便的拷贝U盘上的文件到指定的目录。软件支持U盘自动检测,支持拷贝所有文件也支持指定类型的文件,同时还支持按U盘原有目录结构拷贝文件等等。功能上比较完整,甚至比某些收费软件都还要好用。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CopyU!的一些功能作相应调整,然而,需要提醒您的 是,默认的设置通常情况下是最好的。文件复制选项复制设备上的全部文件仅复制指定类型的文件按设备上的目录结构复制  在普通模式下   ,CopyU!将会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是否显示提示或征求您的决定。  - 对设备的操作将会征求您的决定;  - 纯信息性的提示将不会显示;  - 错误信息及危险操作的警告将会显示;  - 部分操作将会尝试自动解决,无法解决时将会询问您。安全选项:   指定用于扫描病毒的程序,您必须了解并填入合适的参数,以保证CopyU!的安全护能够有效地进行。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设定病毒扫描程序,可以试试让CopyU!自动帮您检测。排除列表:   存在于排除列表的设备,CopyU!将会自动忽略,不会对其进行操作,但这并不会  响您通过Windows对其进行操作。杂项文件复制完成后删除设备上已复制的文件  启用基础性安全护CopyU Windows启动而自动运行   启动后隐藏到后台运行处理过程中的事件记录到日志中
一、巨城反拷卫士主要用途 计算机信息泄露途径是多种多样的,如通过MAIL、FTP、MSN、QQ外发文件,通过使用外部存储设备非法拷贝。巨城反拷卫士可以有效地范计算机通过各种方式泄密。 二、巨城反拷卫士功能简介 1、单向拷贝限制 可以禁止使用软盘、优盘、移动硬盘、附加硬盘等手段从本机硬盘上拷贝文件数据,但允许把外部存储设备的文件数据拷贝到本机硬盘上使用。 2、网络拷贝限制 可以禁止通过网络共享方式进行拷贝,如通过网络电脑或本机上设置共享目录或网络映射磁盘进行拷贝; 3、上网活动限制 可以禁止一切上网活动,也可以只允许浏览网站而禁止其它上网活动如止因网络聊天、上传下载、收发邮件等。 4、特许U盘功能 管理员可以指定特定的U盘可以拷贝本机文件数据,而其它优盘不可以拷贝(只要将您的优盘或移动硬盘插入USB口,然后执行“USB磁盘管理”功能即可)。 5、自我保护 本软件具有很强的自我保护功能,设置软件密码后除了管理员外,其他人无法卸载、删除或终止,开机时自启动并在后台隐藏运行。 6、自动识别 能够自动识别与区分存储设备与非存储设备,对非存储设备无任何限制,但对外部存储设备可以实现可靠的文件拷贝控制。 巨城反拷卫士 2.0 安装完成后 请重启机器,然后运行该目录下的“执行破解.bat”程序进行破解!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