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C# 安卓环境问题 求解

web112345 2017-03-02 12:56:01
我安装了mono-android-4.8.03015这个 然后又下载了补丁 现在可以编译 提示是:

正在跳过目标“_GeneratePackageManagerJava”,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
_CreateBaseApk:
正在跳过目标“_CreateBaseApk”,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
_CompileJava:
正在跳过目标“_CompileJava”,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
_CompileDex:
正在跳过目标“_CompileDex”,因为所有输出文件相对于输入文件而言都是最新的。

生成成功。

已用时间 00:00:01.88
========== 生成: 成功或最新 1 个,失败 0 个,跳过 0 个 ==========



但是编译以后在 解决方案下的AndroidApplication3\bin\Debug 并没有找到有编译的APK 整个解决方案都馊了没有

还有就是 我SDK调试的时候模拟器打开了 但是VS2010 不能操作

求大神指点一下 谢谢
...全文
137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Xamarin技术交流论坛学习交流,Xamarin是一个行动App开发平台,开发人员透过Xamarin可开发出iOS、Android 与Windows 等平台的...
社区管理员
  • Xamari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