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微信小程序的服务器上如何部署ssl证书?

HeayWorld 2017-03-02 12:21:22
根据网上的教程,http://blog.csdn.net/zhonggaorong/article/details/54968441

合法的备案域名等条件均满足,那么应该是服务器所配置的证书问题。之前配置的是tomcat自带的证书,当我把域名放在https://cryptoreport.geotrust.com/checker/views/certCheck.jsp 上检验,显示:这不是Geotrust证书。请联系证书颁发机构进一步验证。

然后找到阿里云上有免费的DV证书,于是登陆阿里云,下载证书后根据tomcat教程来安装,第一步就出错了,阿里云教程如下:
1、证书格式转换
在Tomcat的安装目录下创建cert目录,并且将下载的全部文件拷贝到cert目录中。如果申请证书时是自己创建的CSR文件,附件中只包含214031021020683.pem文件,还需要将私钥文件拷贝到cert目录,命名为214031021020683.key;如果是系统创建的CSR,请直接到第2步。
到cert目录下执行如下命令完成PFX格式转换命令,此处要设置PFX证书密码,请牢记:
openssl pkcs12 -export -out 214031021020683.pfx -inkey 214031021020683.key -in 214031021020683.pem


可是我到cert目录下执行时报了“openssl”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因为下载下来的证书里根本没有openssl这个东西,tomcat的bin目录下也没有,就卡在这里了,求大神指教。
...全文
4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醒 2017-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问题解决了吗?

1,7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协议与配置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协议网络安全tcp/ip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协议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