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请求导致的getOutputStream() has already been called for this response 的解决办法

qq_18243957 2017-03-02 04:46:54
我们再做网站的过程过中会用到很多ajax,同时你也会会response的输出流来实现文件的导出,为的就是在成功导出后可以来一个“导出成功的提示”!
但是我发现在 这个使用的过程当中会出现标题处的错误,作为一个新手,真的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我理解的是 ajax请求会有一个response请求,而我在写输出流的的时候直接是“getResponse().getOutputSream()”,同样的 都是回现数据,肯定会冲突!我个人这么理解的
于是我干脆直接一个form提交不要ajax的回现了,OK,报错解决!
有高手能精辟的帮我解释一下吗? 不知道怎样是对是错!


第一次发问,不知道这里的积分是个什么慨念,见谅!
...全文
3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