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无法使用,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Web 应用程序 在服务器场中必需,未运行 正在启动

sunll001 2017-03-06 06:20:59


请求助,现在WEB服务不能正常工作,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Web 应用程序 在服务器场中必需,未运行 正在启动 。

请问如何再进行启动。
另外之前,一直出现

Directory Listing Denied
This Virtual Directory does not allow contents to be listed.
请求大神帮忙。如果大神需要远程,请联系QQ 21552617 非常感谢!
...全文
15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段传涛 201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久不用07了,如果启动不了,更改服务的管理账户试试。
Frank_CAU 201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问题可能是在IIS出现了问题,有可能是IIS的Application pool的账号和密码不匹配了,你可否去IIS中随便在IIS的目录中添加一个html文件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打开,另外 1,我记得这个Service不是Windows Service,不过你可以使用services.msc打开Windows 服务看看是否有启动中的Service。 2,查看Window的应用程序日志,看看有没有什么错误的提示。
sunll001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关键是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Web 应用程序 在服务器场中必需,未运行 正在启动 一直处在 正在启动中, 是否可以使用什么方法,将这个关掉,再重新启动,或者重新安装这个服务。 谢谢了
霖雨 版主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久不做07了,感觉环境装的是不是有问题?或者账号有问题没权限启动?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