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5.8.0(mingw32)和mysql-5.7.17-win32 连接问题

H_olic 2017-03-07 02:10:05
我在Qt 中连接mysql问题时无法连接数据库,如下图。




按照http://m.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id=49902077的解释,我这是3个文件不匹配造成的,需要自己编译驱动

当我特意下载了源码,在 *.pro 里配置好链接库、头文件,点击运行 并没有获得想要的链接库(只产生了一个qmake 后的文件夹),然后有了如下提示图。


我又尝试在 .pro 中加入TARGET = lib 也没有用。

直接用mingw32-make 去解释那个makefile 提示 不清楚 all 这个怎么做。
...全文
2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舆儿 201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提示的意思是:无法运行。 通常点击那个“绿色右三角“是“编译”+“运行” 你这个工程是生成动态链接库(dll)的,并不是可执行文件(exe)。所以只能编译不能运行。 你可以忽略这个提示,或者不点击“绿色右三角”点击菜单中的“重新构建”来编译。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