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其它技术问题
帖子详情
使用Wareshark抓包时出现的提示信息“TCP segment of a reassembled PDU”是啥意思啊?
milanleon
2017-03-07 02:56:02
网上查的说是TCP分片导致的,可我连接上后只发送了十几字节的字符串数据,就是发送这十几个字节数据的时候info中提示的是【TCP segment of a reassembled PDU】。
...全文
728
3
打赏
收藏
使用Wareshark抓包时出现的提示信息“TCP segment of a reassembled PDU”是啥意思啊?
网上查的说是TCP分片导致的,可我连接上后只发送了十几字节的字符串数据,就是发送这十几个字节数据的时候info中提示的是【TCP segment of a reassembled PDU】。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ilaishuichina
2017-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你的Wareshark中 按Shift-Ctrl-E,也就是菜单栏的 “分析” -> "已可以分析的协议列表"
仅选中如图的3种协议(如果你要抓的确实是TCP包的话,如果你用的是IPv6,就再把IPv6给勾上),点应用,再看你的抓包结果里面还有没有“TCP segment of a reassembled PDU”
你之所以出现这个提示,估计是因为你的Wareshark按其他协议的语义,去分析数据包导致的
milanleon
2017-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milanleon
2017-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其它技术问题
3,881
社区成员
9,04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其它技术问题
C/C++ 其它技术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