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中用sql语句查询出来的表 超过剪贴板数量 如何导出

hpf1984 2017-03-07 03:29:35
access中用sql语句查询出来的表,有几十万条记录,按外部数据导出excel(2010),提示剪贴板只能粘帖六万多条,该如何导出?求办法,谢谢!
...全文
3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pf1984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把语句贴出来了,版主麻烦帮忙添加下相关语句吧,感谢。 SELECT T1.会员编号 AS 会员编号, T1.会所 AS 会所, IIf(T1.销售日期<#2016/5/1#,1,IIf(T1.销售日期>=#2016/5/1# And T1.销售日期<=#2016/6/30#,1.06,1.03)) AS 税率, IIf(T1.开始日期 Is Null Or T1.开始日期=#1900/1/1#,T1.合同金额,IIf(T1.销售日期>T1.开始日期,(T1.结束日期-#2017/2/28#)/(T1.结束日期-T1.销售日期)*T1.合同金额,IIf(#2017/2/28#<T1.开始日期,T1.合同金额,(T1.结束日期-#2017/2/28#)/(T1.结束日期-T1.开始日期)*T1.合同金额))) AS 会籍余额, 会籍余额/税率 AS 会籍余额(去税) FROM (select *from [Sheet1$] IN "D:\Users\peifeng.huang\Desktop\会籍直线法 - access测试用.xlsx" "EXCEL 8.0;" ) AS T1;
hpf1984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好的sql语句,直接点运行可以出来表,但是点生成表后然后运行,就会出来找不到查询数据,这是怎么回事?
ACMAIN_CHM 201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先创建查询,然后导出外部数据。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