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cocos2d-x-2.2.5: 安卓输入法的问题

繁重的秋春 2017-03-11 01:40:04
有懂安卓的没?两个浮窗共同调用同一个activity 的windowmanager。结果导致了,后面一个浮窗不能显示在最前面。这个问题如何解决?这个浮窗实际上是一个输入法。

公司项目原因,一直在用老版本。渠道方创建浮窗是调用游戏activity的managerwindow来创建的,然后我查看了cocos2d里面的代码,创建输入法窗口用的是同样的方式。渠道方技术员说,因为这个问题导致了冲突。
...全文
4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vi9111 2017-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没有覆盖 一般可以理解为一个个window都是push进一个windowsmanager堆栈 有先后之分的 就算没办法设置windowmanager的z-index 也可以尝试先调用渠道的api再 调用cocos2dx的输入法 实在不行,只能改cocos2dx的方法了,渠道一般改不了, 我们那时候确实很多这种坑的,但是想想把1千几百个游戏工作室都这么过来了,总有解决方法的 该渠道都不知道服务多少公司了,解决方案都不改进一下,不厚道的说 不是黑他们,大家同行表示理解,回复他们这个小弟这个位置都不知道换多少人了,回复你得就是客服小弟一名
业余草 201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客气,多去百度搜索搜索!
繁重的秋春 201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mt1139057136 的回复:
业余草 CODE大全 安卓问题不懂!帮你顶!
非常感谢
繁重的秋春 2017-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下,没人得靠我自己了。
业余草 2017-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余草 CODE大全 安卓问题不懂!帮你顶!

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ocos2d-x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Cocos2d-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