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看下为什么access跑出来的数据到三万多行就会显示错误

hpf1984 2017-03-13 10:40:47
谁帮我看下为什么access跑出来的数据到三万多行就会显示错误,数据用的是外部链接excel表格的数据,每次更新后我直接覆盖替换掉原来的数据,然后再去跑access中的查询语句,结果每次就像附件显示的那样,不知道为什么后面数据会出错?高手麻烦帮忙看一下,谢了。
...全文
1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pf1984 201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的excel表肯定没坏,可以在excel中正常打开,数据类型不会错,因为excel是其他数据库系统中导出来的,跟能显示的数据都是一个格式的
浪子回头8 201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格式不正确,或者数据库损坏了吧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