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cli怎么和后台做交互?

djkloop555 2017-03-16 01:20:05

我现在的问题是 这个index是需要后台Tomcat上用的 但是这个index需要的js文件和静态文件都在dist(webpack打包过的)目录里面 那如果我现在想编译src里面的文件怎么让他也能实时编译到dist文件里面?不可能修改一点代码就npm run build一下...那是不是太麻烦了- -。是不是编译的时候就需要配置什么?
现在想要的结果就是 我在eclipse启动的时候在里面修改src里面的文件 dist目录里面的js也能实时改变...希望哪位研究过的 给个方法- -。
...全文
6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jkloop555 201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我现在就是这样做的,..谢谢您的指点,关于那个Eclipse里面那个npm包卡死的原因是因为eclipse的检测 这个可以关掉检测
yin138 201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我觉得这样的项目还是实现前后端开发分离会好一些。我的Eclipse就应为npm的文件全部在Eclipse的项目目录而导致卡死,才研究前后端开发分离的。 前后端开发分离的前提是前后端的关联性较小。如果你的index.jsp/html需要使用大量JSP的代码,事情就比较麻烦。我看你的项目是vue,应该你的jsp只是处理权限为主,这样,jsp文件本身的稳定性是较好的,所以前端使用webpack的热编译webpack-dev --hot,这样修改前端的文件,会自动编译,后台继续用你的Eclipse开发,岂不乐哉。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