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x分析应用开发8 - 默认标签查询语句

hytrew 2017-03-17 03:59:21
Analytics Runtime需要配置一个默认的标签查询语句,用来根据asset id查到这个asset下做分析需要的数据输入标签。
通过以下接口可以实现
POST <config_uri>/api/v2/config/orchestrations/defaulttagquery

{
"defaultTagNameQuery": "assets?filter=classification=/classifications/timeseries_tag:asset_id=${ASSET_ID}",
"fieldNameSpecifier": "name",
"tagNameSpecifier": "timeseries_tag_id",
"author": "Demo",
"description": "default tag query for two step orchestration example"
}


比如一个分析任务需要的数据有 KW, vibration,那么这两个数据存储在时序数据库里哪个标签下的信息存储在资产数据库里,
通过对资产服务,带入asset id执行查询语句,得到以下内容,Runtime会把时序数据库里38_KW_50-UUID,38_vibration_51-UUID两个标签里的数据取出来执行分析代码

[
{
"name": "KW",
"timeseries_tag_id": "38_KW_50-UUID"
},
{
"name": "vibration",
"timeseries_tag_id": "38_vibration_51-UUID"
}
]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